171 你这是要打破吉尼斯记录么?(2/2)
作者:氧乐多

    韩子曾经告诉过自己为什么一直都要反反复复的伤害他,她说她害怕如果自己再一次全身心的投入到他的世界之中,假设有一天他遇见了更好的,又更为契合的女孩。

    或许到时候自己连活下去的信念都没有了,既然自己已经不敢在接受,那又何必把别人缠在自己这个虚无缥缈的感情之中;还不如乘早放手,让他早点遇到那个与他惺惺相惜的人才好。

    林雨洁忽然一脸决然的走到了两人之间,她看着曾斯冰整个眼眸中全是女孩的影子,心里不感动那是假的;伸出手一点一点的把女孩的手从男人的大手掌里,拿了出来。

    她清楚的感受到了男人的不舍和不甘,可是为了韩子,不管有多么的不愿意,觉得有多么的可惜;她还是不得不下这个手。

    “曾斯冰,你是我曾今的姐夫没错;一直以来其实我都挺不喜欢你的;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靠谱,不着道,成天一副混世魔王的大少爷的样子;我觉得韩子和你很可惜”

    “可是韩子告诉我,她说其实你是一个很有责任心,和有担当的人;对她也特别的好,有些东西就连她都没有关注到的细节,你总是那么无微不至的关注着。我可以从她的眼神中感受到你对她有多重要;但是现在”

    “你就放过她,她真的已经折腾不起了;你就当好心放过她,不要让她整日都活在悲伤里;你们之间早就被一层一层的误会和错误给越隔越远了,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就不应该一而再再而三地的来骚扰她”

    “对于你来说的关心,对于韩子来说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无法弥补的伤痛;你不明白一个人夜夜梦见你抛弃她,惊醒一脸害怕痛心的感觉;我告诉你这些不是为了谴责你,只希望以后的你不要再出现在她的世界里了”

    林雨洁不顾韩子在一旁的拉扯,她知道女孩是于心不忍,她也知道她还是对这个男人余情未了;她也知道前两天男人睡她家的事情。

    既然这么久了,她还是没有办法彻底把男人放下,那就像杨采妮说的一样,她们来帮她结束这段不应该拖欠的感情。

    林雨洁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深地敲进了他的心底,一颗心特别的沉重难受,绑着一张严肃脸,眉头紧紧地拧着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看的到了女孩朝自己举起了韩子的手机,他才缓缓地将视线转移到了面前这个一字一句都带着破坏力的林雨洁的身上。

    “从此以后你和韩子恩断义绝,我们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来骚扰韩子了”

    林雨洁当着他的面删掉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还取出来她电话卡硬生生的掰断了,霸气的摔在了他的脚边。

    嘶……

    一颗心抽痛,我最后看了一眼地上那张紧连着她们之间联系的芯卡,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早就一点一点的放下了,迟迟不更换号码是因为这个号码用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有感情了。

    直到这一刻,我才被自己的那些谎言唤醒;全身瘫软无力的被女孩们带离开,心底那一阵一阵的绞痛时刻在提醒着我,眼泪也不争气的吧嗒吧嗒掉了下来。

    男人所有的力气就在女孩被带离开的那一刻,消散的无影无踪;曾斯冰一脸痛心的捡起了地上了那张折破的芯片,黯然失色的离开了原地。

    “韩子你就不要哭了,你自己也不是经常说过去的就过去了么?”

    林雨洁一边给她递纸,一边安慰着。

    杨采妮看着,也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重重的叹息了一口气“她这就是道理条条懂,一到自己身上就全部歇菜了。”

    “韩子,我都要叫你大姐了;你能不能不要哭了,你妈妈都打来不下10个电话了。你们家那些亲戚都在召唤你呢~”

    林雨洁苦哈哈着一张脸看着根本就不搭理自己的韩子,又急又心疼;道

    “该死的就是那个死曾斯冰!没事怎么就是喜欢缠着我家韩子不放呢?”

    杨采妮瞪了雨洁一眼,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韩子你不是号称自己是女汉子,没有什么可以击垮你的么。怎么一段失败的感情就把你给打败了?你现在可是哭了足足有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四十八秒了。”

    杨采妮一脸优哉游哉的看着计时秒报道,想了想“不对,准确的来说加上之前没有来的计的,现在应该已经是一个小时五十分钟了,你确定你还要继续下去创造吉尼斯记录么?”

    “我靠!有你这么缺德的发小么?!”

    “你不就是有么?还是从婴儿时期就在一起玩耍的,亲发小啊!”

    我一脸气呼呼的瞪着女孩,抽来了雨洁手中的纸巾,潇洒的一把擦掉了眼泪;道

    “吉尼斯记录是多少有没有这项,我是不知道了;但是你们以后还是悠着点,以后千万别超越了我这项精英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