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救命恩人原来是妹婿(1/2)
作者:氧乐多
    “今天怎么起的早啊,平时不是……”

    林雨洁的外公一边在外面开着门,一边嘴上还不断的念叨着,门刚一打开就看见女孩一脸匆忙的跑了出去,剩下话还没有说完的他站在原地。

    “什么情况?”

    外公看了看消失在楼道的女孩,无奈的摇了摇了头,推门走了进去;照例收拾着这一片狼藉的房间。

    真的难以想象明明是还每天都回来收拾,为什么第二天还是变得如此难以形容。

    “韩子,韩子”

    林雨洁先是跑到了韩子的家知道女孩并没有回家,又跑到了她们经常会过去的地方都没有发现韩子的身影;就在她无助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个人。

    “林雨洁”

    林雨洁刚准备转身离开,身后就想起了男人友好的声音,不耐烦的抿了一下嘴唇;回头对上男人。

    “有事么?没事我先走了”

    林雨洁真的没有这个闲情雅致在这里应付她,在还没有找到韩子的时刻,她一刻都无法安定下来。

    “你怎么了么?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么?”

    男人友好的眼神,真挚的凝视着女孩,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这要是换做是平时的话,她肯定早就高兴的不知所云了,可是现在她真的……

    “我没事,没事;开学聊”

    林雨洁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手臂却被身后的男人拉住了,林雨洁眉头紧皱的看着身边走来的男人,忽然有些不懂他是为什么了。

    “好啦,我帮你一起”

    “啊?噢...”

    林雨洁看了一眼身边有些不一样的男孩,把所有的疑惑统统收进了肚子里,开始四处寻找。

    找了好久好久,可每每抱着希望走到一个地方,看着空无一人的环境就不由得变得无尽的失落;忽然她发现自己好像真的一点都不了韩子。

    “你难道不知道你姐姐最有可能回去那里么?”

    “我已经把我们常去的,她可能会出现的地方都去过了;”

    林雨洁气馁的耷拉着肩膀,一双明亮的眼瞬里泛着点点泪光。

    “好啦好啦,我们再去看看,总会找到的,说不定我们去的地方她都有去,只不过是恰好错过了而已;这样我们现在反着来找,把我们刚刚已经去过的再重新去过一遍”

    男孩不忍心看见女孩伤心的样子,大手紧紧地握住了女孩小手,迈开腿就准备行动;林雨洁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度,一时间有些好奇的看着男人。

    呆呆的望着男孩跟着走着,忽然林雨洁看到了一个地方,顿住了脚步;眼神一瞬不瞬的盯着看,脑海里浮现出了有女孩的场景。

    “啊!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

    男人好奇的问着女孩,跟着她一起跑着;林雨洁刚踏进那个小滑坡的境地,眼眸一抬就看见了神情落寞孤单的女孩,此刻正坐在那高高陡陡的小滑坡上。

    “那是你姐?”

    男人明显感受到了身边女孩与对面那个女孩身上相同的气息,浓浓的忧伤,他不喜欢。

    话刚一出,女孩心中一痛没有搭理男孩的问话,松开了紧牵着男人的手;一步一步缓慢又小心的靠近女孩;此刻的心情她无法言表出来,又激动又心疼。

    她何时见过韩子这副模样,每次都是一个大姐大一样的关心自己,教育自己。

    “韩子.”

    林雨洁轻轻地在韩子的耳边喊道。

    我淡淡的回过头,“你来了啊”

    我知道女孩肯定会找过来的,只是时间还有些快,很多事情她还没有消化完毕。

    “你怎么傻?多大了还学着一个人跑到这荒无人烟的地方来,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

    男人此刻也因为担心两人会不小心摔下去,走近了女孩的身边;听到女孩的话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林雨洁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怒视着男孩。

    “干什么,笑什么笑”

    男人不敢说话,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女孩激动的滑了下去。

    “好啦林雨洁,他是……”

    闻言,我退后了一些站起了身,抬眸刚准备开口问道的时候就听见男人惊讶的声音。

    “是你?原来你就是林雨洁的姐姐”

    一开始我还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就觉得面前这个男生有些奇怪,行为也太激动了一点吧;可是越看越觉得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看见过一样。

    “韩子,你们认识么?”

    林雨洁看着面前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人,看着自己是个局外人一般,好奇的问道。

    “韩子?你就是韩子”

    “嗯,我是韩子怎么了额?”

    我拧着眉头,这个男孩未免也太奇怪了吧,一开始看见我的时候露出了一副又惊又喜的表情,我就已经很纳闷了;干嘛一听说我是韩子,表情就变得更加奇怪了。

    “我认识你么?”

    我实在是受不了男孩这种目不转睛的眼神了,把女孩往里侧拉了拉,绕过女孩直接走了出去。

173 救命恩人原来是妹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