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救命恩人原来是妹婿(2/2)
作者:氧乐多
    “韩子姐!”

    男人忽然一声大喊,吓得我一惊,差点就脚滑直接从楼上滚了下去;这要是真的下去了,难免不会摔个鼻青脸肿的好么。

    我皱着眉头转了过去,一脸不高兴的看着正站在林雨洁外侧护着的男孩,脸上的表情也因为男孩的举动变得柔和了一些。

    不错么,还是一个小绅士呀。

    “韩子”

    林雨洁蹦跶哒的朝我跑了过来,脸上的表情出乎意料的有些害羞。

    嗯,害羞是害羞;可是她这副模样真的让我觉得很怪异也。

    我拉着女孩死死盘主我胳膊的手,一边又要表现出一副很是平和的样子,毕竟对面还有一个大男孩正望着她们俩。

    尼玛,力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

    “林雨洁我警告你赶紧给我松手,我的胳膊都快要被你拽废了”

    我忍着想要怒吼的心情,逼迫自己将声音压放到最低最低,咬牙切齿的说道。

    “我不”

    林雨洁好像真的是和我杠上了,攀着我胳膊的手丝毫没有松懈的意思,感觉自己的整个手臂都快要截肢了;我伸手挠女孩的痒痒肉。

    “韩子……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行,哈哈哈哈,你停手”

    一开始林雨洁还想要强忍着不松手,没过多久就招架不住求饶了;男人看着林雨洁一副任人宰割的小媳妇模样,不禁觉得很是可爱。

    “韩子姐”

    “你干嘛?”

    忽然靠近的男孩让我忍不住退了一步,警惕又疑惑的看着面前满面笑意的男孩。

    “韩子姐,你不记得我了么?”

    “你们,两个认识?”

    我摇了摇头,一看就知道面前这小伙子比我小好么,我怎么可能认识别我小那么多的男孩?

    “诶,没什么的;你不记得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上次我见到你的时候,是送你进医院的时候”

    “送我去医院?”

    “送你去医院?”

    闻言,林雨洁眼神一凛,一副要吃人的表情瞪视着韩子,我满脸的疑惑;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有去医院了,还是面前这小家伙送的。

    “韩子你说!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又被送进医院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我白了面前的小伙子一眼,没事乱说什么话!

    “小孩,你乱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让你送我去医院了啊,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

    眼看着林雨洁就要气的跳脚了,男孩笑着冲我们面前大迈了一步,嘴角甜甜的笑容引起小雨洁的嫉妒之心,偷偷地在我的腰间拧了一把,疼的我紧邹了一下眉头。

    “就是去年,你出车祸的那个时候是我把你抱起来送进医院的”

    “你抱了韩子?”

    “你抱我去医院的?”

    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但明显惊讶的点完全不是一样的;我忍不住白了一眼在我旁边负气的女孩,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吃醋?

    男孩点了点头,“是的,当时没有第一时间帮你抓住那个肇事者很遗憾,抱歉!”

    男人忽然面对着我歉疚的鞠了一个躬,我连忙扶正了他的身子,既然是他当是送我去医院的,那我应该好好谢谢人家才对。

    “那你就是我的救命人恩了咯?”

    我笑着看着男孩,林雨洁看着两人之间忽然越变越好的气氛,心里有些小不高兴,可是还是憋着没有说出来。

    后来我们一边走着,一边交流着;说了当是好多我昏迷过去的时候,发生的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当是他是完全有机会抓住那个撞了我的女孩的;碍于忽然出现一辆疾驰过来的车,他不得不先过来救我。

    “那看来后面那个来势汹汹的小车就是她的同伙咯~”

    “韩子你看,就说当是不要你那么好心,还就这么放过她了”

    林雨洁一脸的不悦,好像当是出事的就是她自己一样,愤愤不满的嘟着嘴。

    男人也露出一副很是诧异可惜的表情,我无所谓的笑了笑。

    “你是不是后来又来看过我?”

    “你记起我了?”

    男孩惊喜的看着我,兴奋的一张小脸,嘴角都是不由自主的往上扬着的。

    “嗯,现在想想是有一点影响,好像是在我住院以后的第二天,迷迷糊糊的时候我看见身边多了一个男孩的身影;听声音应该是你没错吧”

    男人兴奋的点了点头,虽然已经是180的大个头了,可是看起来还是和小孩没有两样。

    “难怪我家小雨洁这么迷恋你”我呐呐低语道。

    “什么?”

    “呵呵,没什么”

    我笑了笑,看了看面前的雨洁和男孩,还真别说挺像配的呢;都一样的年纪,男帅女美的;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