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年轻人注意点。(2/2)
作者:氧乐多

    “你举重去了?臂力这么强大。”

    我戳了戳男人的结实有力的手臂,硬硬的;我又好奇捏了捏。

    男人不由的被这一幕弄得有些哭笑不得,这是什么逻辑?前一秒还有气恨不得杀了他,现在却一秒变脸,捏自己的手臂肌肉玩。

    确定,没有搞错么?

    “你干嘛,干嘛这么看我?”

    我奇怪的看着男人道,却不想男人笑着回答。

    “看你好笑啊。”

    “我好笑?你找死啊!”

    果然,我淑女的样子维持不久,下一秒我就挥出了厉爪。

    “你这女人!”

    程炜抓着女孩的手腕,把她逼到了后面;我悬空的往后仰着,看着他半压在我的身上,肆笑。

    “咳咳年轻人注意点形象。”

    我朝声源处看去,就看见一个老婆婆正手掩着嘴角,一脸害臊的朝我们这边斜看着。

    呃

    男人也恰好回过头看去,我作势借力推开了他,往后弹开了一段距离;警惕的盯着他看了一眼。

    “要上课,我走了”

    程炜大步一迈,没两步就窜到了我的面前,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阻拦了我的去路;“谁准你走了,你个大专生怕什么旷课,今天剩下的时间给我,就当是对我的报答了,”

    不容我说话,男人牵起我的手就往前走;他好像很享受这样的方式,一边走着嘴角还挂着浓浓的笑意。

    老婆婆看着身后离开的两人,不由得摇了摇头感叹道“真是不一样了”

    “我说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我一路上被男人拽着走,吸引了路边上不少的人围观,我看见了人群里三个熟悉的影子;正奇怪她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难道不该好好收拾一下那个人渣么?

    “苝雪!琪昱!轶梓!”

    我高声大喊着三人的名字,她们却没有丝毫的反应;我不死心的有大喊了一边。

    这一次,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姚苝雪问询停下脚步往走边看了看;一边的孟轶梓因此好奇的转头看向她。

    “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就是感觉好像听见了韩子的声音。”

    “怎么可能,你又不是没有看见那个男人的霸道筋;帮了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忙,肯定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就放韩子回来了的”

    孟轶梓就是论事的说道,姚苝雪听着觉得也很有道理,就离那么一秒;她收回了视线,错过了韩子的求救。

    “你不要再费心了,她们是听不见的”

    程炜失笑的看着韩子一副郁闷之极的样子,霸道的把安全帽扣在了她的头上,他没有让韩子有机会逃跑,所以直接把她放在了自己的前身,抱着她开车。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贴的我这么近?”

    开个车而已,又不是让我测你有没有心跳声,帖这么近干嘛!

    “我手不够长!”

    屁!我一脸鄙视的看着圈在我两侧的手臂,要不是现在在马路中央开着,真的会一拳打下去;正好废了就不能抓我了。

    …………

    回到寝室,安琪昱一直保持着一言不发的状态,姚苝雪默默的观察着女孩的动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安慰;直到一旁的孟轶梓受不了了。

    “琪昱,人已经找到了,事情已经解决了;你就不要这样了,这样看着我们大家都难受。”

    安琪昱恍恍惚惚的回过头,看着身边满脸焦急的女孩,只见她嘴巴一张一合,完全就听不见她说的是什么。

    “什么?”

    她呆愣愣道。

    “不要再弄了,不要再弄了!”

    孟轶梓躲过了安琪昱手中的抹布,虽然现在还是夏末,可是她这一双白希的手早就被凉水泡的通红通红了;还扶起一层层邹邹的泡肉。

    姚苝雪没有说话,走过来就将她桌脚边的水盆端了起来,走到了洗手台尽数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