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偶然撞见,送你回家。(1/2)
作者:氧乐多
    姚苝雪看着,眼睛也跟着看直了;那种针扎在脸上,要说没有事,不害怕;她是绝对不可能相信的,那等于间接毁容有什么差别呢?

    “医生,难道除了这个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姚苝雪指了指老医手中的铁片,这种东西扎下去,脸上红肿就算了好;还是会留下一个很长得疤痕吧

    只见老医抚了抚自己的眼睛,摇了摇头;见状,姚苝雪拉起了韩子的手,礼貌的到了一声谢谢就离开了。

    “我咧个去,刚刚那个人,你确定不是庸医么?姐姐这么大点点的伤口,需要拿那么可怕的针头。”

    一出诊所仿佛重生了一般,语气夸张的说道;姚苝雪看了韩子一眼,对于她的话;她也是觉得心好无力。

    这么重的伤口还说是小伤,那要什么样子的伤口才算是大伤?

    两人又乘车,辗转来到了市中心医院,我无力的被姚苝雪拉着朝里面走去,上次出车祸以后,自己就是住在这家医院;心底没有由来的有些排斥。

    “慢点啦!”

    我被姚苝雪半拖半拽的拉着,所有经过我们身边的人,都不禁回眸;就像是一道长长的注目礼。

    我无奈的瘪了瘪嘴,姚苝雪不禁没有放慢脚步,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护士,麻烦帮我挂一个号”

    “什么号?”

    门诊护士一脸不耐烦的回应道,姚苝雪伸手将我拉了过来,语气也不好的说了一句。

    “这样需要挂什么号?”

    护士抬眸,看着我的目光一震;随即又露出一副心意了然的模样,低下头答应出了一个挂号单递了过来。

    所有人都将我看作是怪物一般,眼神奇奇怪怪的;看的我很是不爽,要换做是平时,我可能早就发做了;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

    还是算了吧,忍一忍也不吃什么亏。

    刚走近回廊时,迎面就走来的一位身着白大褂的医生,语气惊喜的冲着我说道

    “韩子,真是你啊?”

    我不解的抬眸,就看见曾经她的主治医生正站在自己的面前,笑看着自己。

    “李医生?是你”

    同样惊讶的还有姚苝雪,姚苝雪笑了笑朝医生点了点头,曾经就是她在紧急的状况下为韩子垫付了医药费;她深感感激。

    “你怎么来了,你的脸”

    李医生走近了,盯着韩子的右脸颊,眉头深深的拧着;这伤也太严重了吧。

    “诶哟,你们不要都一见到我这伤口,就一副大惊小怪,不得了的样子好吧。多大点事啊!”

    “你倒是心安的可以!”

    李医生有些无语的看着韩子,“这少说也得一个月才能恢复完全啊”

    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被甩了耳光,恼羞成怒的差点就手刃了别人;现在又是一副淡然。

    “这个真的可以不留疤么?”

    姚苝雪听到医生的话,连忙开口询问;李医生看着身旁的她,同样是很熟悉的一个女孩。

    “嗯,不会留疤;但是要细心顾好;”

    李医生带着她们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在她的面前,韩子倒是显得异常的放松,尽管她也拿出了一根尖细的针,她也丝毫的不畏惧。

    因为她相信,所以不会畏惧。

    没过多久,姚苝雪就看着韩子脸上开始慢慢的往外渗黑血,脸上那个肿大的血泡也一点一点的瘪了下去;又见李医生不知道在她的脸上末了一些什么。

    韩子瞬间紧皱的眉头就舒展开来了,姚苝雪一颗紧悬着的心也跟着松了下来。

    原本火辣辣疼的面颊,瞬间被一阵阵清凉的感觉侵袭,在我脸上在蔓延开了;透进心底的清凉,瞬间就没有丝毫的痛意。

    李医生坐直了身子后,我目光炯炯的看着她手上的棉花棒,红色的还残留着一些为抹匀的药膏。

    “李医生,你给我涂得这是什么啊?好舒服啊”

    李医生笑了笑,一脸神秘的说道。

    “特效药”

    “噗”

    我一下没忍住被偷笑了,好笑的看着一本正经在胡说的李医生,配合的说道。

    “真的啊,那我看来只有拜托李医生,才有可能得到这种特效药咯?”

    “哈哈”

    李医生笑了,目光慈爱的看着我,缓缓道。

    “你这孩子就是太不会照顾自己,你看我们多久没见,一见到你就是满身是伤;你不心疼,难道我们就不会心疼么?”

    李医生一边埋怨道,一边收拾着桌上散开的东西;我甜甜的笑了笑,看着她在电脑上巴拉巴拉的敲击着,我知道她是在给我开药。

    “呐,没良心的家伙,下次来看我的时候希望你不要再是满身伤痛;希望看见一个活泼健康的你”

    “好嘞,谢谢我亲爱的李医生了”

    姚苝雪看着故意调皮卖萌的韩子,会心一笑;要是真的又一次是可以完整无缺的来看医生。

    她也十分愿意陪着,一道前来。

    回到家里,姚苝雪什么也没有说,径直走到了小厨房,打开柜子翻出了她家唯一有的面条;“我给你下一碗面条吧”

    “好啊。”

    我也不客气,反正我是不会弄这些料理什么的,姚苝雪虽然十指不沾阳春水,但好歹还是比她要强一些。
192偶然撞见,送你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