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偶然撞见,送你回家。(2/2)
作者:氧乐多

    ***

    学校,

    安琪昱又早早的就抛下了孟轶梓一个人离开了,她看着空空如也的三个座位,心底蔓延出了一股子浓浓的哀伤。

    她怎么就是这么的可怜,就连这周的最后一天,也注定只能一个人回到寝室,一个人坐车回家么?

    下课了,远远地就看见了安琪昱与一个男生有说有笑的,从会议中心走了出来,往楼梯的方向走去。

    孟轶梓有些惊愕,紧跟着女孩们的步伐走去,那个男孩穿着低两届的校服,因为他们学校的校服,每一届都与每一届不同;所以很好分辨。

    忽然,安琪昱一脸笑盈盈的挽上了男孩的手臂,孟轶梓惊得捂住了下巴;想要往前追去分开,可是她又有些畏惧;有些害怕。

    安琪昱这件事情没有和她们任何一个人提过,她这样冲上去搅乱她们之间的气氛;安琪昱会怎么想。

    可是不去的话,要是被柳岩铭发现了又怎么办;纠结两难之下,孟轶梓还是决定快步走去,希望能在安琪昱与那个男孩被发现之前,她先阻拦下来。

    她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而和男孩一脸幸福的走在前头的安琪昱,并不知道自己苦苦隐瞒的事情,已经被孟轶梓撞见了;一开始是觉得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比较好。

    可是男孩说,她们一个你情,一个我愿的;为什么成天要偷偷摸摸的,还是只有在夜深的晚上才出来约会,有时候甚至只有一面而已。

    安琪昱被他说道哑口无言,深知这样做确实是太抹男孩的自尊了,所以她今天壮着胆子和男孩一起走了出来。

    “你说我们这样会不会太招摇了?”

    安琪昱担心的问道,她是知道的,学校里很多男生都很不待见他;因为他刚进学校就夺走了许多女孩的目光。

    而她,很无奈的成了学校里,大家瞩目的女孩,借柳岩铭的名头,她还一度被推上了校园女神的名头。

    这让她很是尴尬,同样的也让她的生活多处,都有着许多的不便;什么都被大家关注着。

    “你这小脑袋瓜里想什么呢,我们相爱相恋,光明正大的又不偷又不抢的;哪里会招摇?”

    男孩笑着,故意把女孩揽进了自己的怀里,宠溺的点了点她的额头;神情满满的都是对她的宠溺。

    她知道,他是故意的;故意让她成为大众女性的眼中钉肉中刺。

    安琪昱嗔怪的瞪了她一眼,转身推开了他的怀抱,“我先回寝室了,下个星期见。”

    男人嘴角斜斜的勾着,看着小脸绯红的女孩,不禁笑了起来。

    回到寝室,安琪昱就见到孟轶梓神情复杂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发呆;她不禁走到向前,打了一个响指。

    “嘿,在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神。”

    孟轶梓抬眸,就看见满面春风的安琪昱,心底瞬间觉得堵得慌。

    “没事”

    很少看见孟轶梓露出这副失落的模样,安琪昱又是好奇,心底有事觉得变扭。

    “你是怎么啊?发生什么事了么?有什么事你和我说啊”

    “……”

    孟轶梓没有说话,侧过了身子,走到了韩子的床前开始叠衣服,收拾行李。

    安琪昱发现孟轶梓根本就不想和自己对话,心想自己又是哪里惹到她了么;干嘛一副这种爱答不理的样子。

    索性她也不再和孟轶梓搭话了,这样才让孟轶梓紧着的一颗心送了送,难为的看了看满不在乎的安琪昱。

    “琪昱我还有些事,先走了”

    安琪昱整理到一半的时候,孟轶梓就拿起了自己的手提袋,站在安琪昱的床前的说了一句,安琪昱淡淡抬头,“哦”

    孟轶梓走了,安琪昱也放下了手中整理的东西,百思不得其解的坐在床前;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瞬间有种孤寞的感觉。

    难道是自己最近的忽视,让孟轶梓胡思乱想了?

    可她也是觉得只有在韩子和苝雪不在,不关注的情况下;她才可以和男孩一起见面聊天啊;真的没有想到因为这个,而落寞了孟轶梓。

    安琪昱心底深深的歉疚,叹息了一口气;既然已经找到了问题的源头,她也没有那么纠结了;站起身继续整理着要带回去的物品、

    孟轶梓坐上车,回家的路上脑子里一直都浮现着之前在寝室里一幕,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安琪昱好心来询问自己,而她却因为一个偷看,在一个劲的生闷气。

    孟轶梓懊恼的抓了抓头,一个不注意就给自己扒了几根长发下来;“喔唔,痛”

    孟轶梓吃痛的揉着头,提着袋子下车,正准备朝转站车站的方向走去;面前就多出了一个男人,她微微一愣,有些警惕的往后躲了躲;朝另一边走去。

    “小梓”

    男人或许是没有注意到她的动作,笑着喊着女孩。

    孟轶梓身形一震,尴尬的站定在远处,不转头也不接话;直到男人走到了她的面前,一张笑脸映入她的眼眸,这才有所反应。

    “呵呵呵,原来是你啊”

    天知道她现在有多么尴尬么?自从上次那个道别后,她就再也不敢碰见他。

    对他说了那么多不好听的话,想想也是觉得尴尬无比的,可怎么就给碰上了呢?今天难不成真的是她的倒霉日?

    事事不顺心!

    孟轶梓尴尬的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回应道;李俊满脸堆笑,看着女孩的笑容,笑的越加的开心了。

    “好久不见呀~好巧啊,我来这边有点事碰见你了,还真是幸运。”

    “呵呵,是啊,好久不见”

    孟轶梓尴尬的把视线看向别处,只想快点结束这毫无意义的对话。

    可男人却并不是这么想的,上次的分别没有好好的,这一次有恰好碰上了,那这就是上天给他的一个表现的机会。

    李俊主动提议道“你这是要回家吧,我开了车,我送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