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还是她的娘家人有分量(1/2)
作者:氧乐多
    翌日清晨,曾斯冰以为手疼,天还刚微微亮的时候就清醒了,他没有忘记昨晚比梦还要美好的一夜,睁开双眸伸着懒腰,忽然发现此刻的环境并不是医院,也不是什么露外。

    他坐起身来,细看了看才发现这好像是韩子家,低眸就看见一个睡得香甜的女孩正在好眠,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与平常的她都感觉不太一样。

    曾斯冰轻手轻脚的移动着,下了床,走到了女孩的小床边,他用自己玩好的右手,轻抚着女孩的脸颊,把调皮多余搭在她脸上的长发拨开。

    “原来昨晚不是在做梦,一切都是真的、”

    看着,男人的视线触及到了韩子那片受伤的脸颊,心一疼,眉头紧紧的皱着;这个脸是怎么弄得。

    我感觉到脸上传来了一怔轻痒的感觉,皱了邹自己的鼻头,下意识的就要转身朝里面侧进去,曾斯冰眼急手快的拉住了我,顿时我整个人就清醒了。

    “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睁开眼眸,就听到了男人质问的声音,曾斯冰脸色黑压压的盯着我看,我揉了揉自己要迷蒙的眼眸,坐起了身子,脸颊微侧的说道。

    “没事,就是不小心蹭地上了”

    我心虚的说着,在男人的视线下有一种紧烈的强迫感,让我无法好好呼吸,好像只要我一开口就会忍不住说出实情,我避开了他的眼眸。

    “蹭地上了?”

    曾斯冰用着狐疑的眼神看着盛允韩,明知道她是在说假话,可就是不忍心戳穿她。

    “怎么这么不小心?”

    曾斯冰娇宠的看着女孩,轻轻在她的鼻尖点了点,韩子一愣深;忽的一下就笑了出来。

    “噗”

    “你笑什么?”

    曾斯冰怪异的睨撑着眉头,看着女孩,觉得她这一笑有些古怪,我笑了笑,望着他说道。

    “你不觉得我们这两个病患互相对问,很搞笑么?”

    闻言,曾斯冰一愣,确实是有些奇怪,他这个高度病患还在这里质问她这个脸受伤的人。

    “好啦,准备洗洗吧,你方便么?要不要我帮你?”

    “好啊,你可以帮我上厕所”

    男人不正经的笑着回了一句,我的脸噌的一下就变得滚烫,嗔怪的瞪视着男人,威胁道。zz

    “少不正紧了,小心我摔死你”

    曾斯冰故作害怕的配合的紧紧环住了女孩的胳膊,一脸担忧害怕的说道,“别,我可是一个病患”

    我扶着男人一拐一拐的走着,良久才洗漱好,原本是很快地事情,硬是被男人拖着拖着弄了那么长时间,我一脸嗔怪的看着他。

    “真是费劲,刷个牙都不老实不安分,你说我干嘛要把你给接回来,直接冻死你不就好了”

    “你忍心么?”

    我冷哼的一笑,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不消一会,我换好了衣服,给自己的脸上也涂了药,带上了一个黑色的鸭舌帽;把男人倚在自己的身上出了门。

    “韩宝!”

    刚踏上长长的楼道没多久,身后就传来了我爱姨亲切的叫唤声,全身一怔,箍着曾斯冰的手紧了几分;不敢转身,反正现在自己带着鸭舌帽,还抱着一个男的。

    只要我不回头,不出声;就不会被发现到我就是韩子,这是,男人发觉到了我的不对劲,小声的依附在我的耳畔,低声问道。

    “怎么?刚刚那个人那和你很熟么?”

    “你给我老实一点,不要乱动”

    我厉色的警告道,本来就不好扶不好受力;还在这里给我叽叽歪歪没个安定的。

    男人轻笑,一点都不在乎女孩刚刚的语气,把自己全部的力气都压制在了女孩的身上;我瞬间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重量以后,转眸睨视着,翻了一个白眼。

    到了医院以后,曾斯冰就被迫被一群医生团团围住,他的主治医生一脸没好气的看着他,说道;而曾斯冰的眼睛一直都一不定的找寻着被阻挡在外面的韩子。

    我看着紧紧围裹在眼前的医生,知道男人回到医院一切就得以安全了,转身,毫不犹豫的退出了病房准备离开。

    而与此同时正往病房这边赶得两个人,都同时看见了低着头推出来的韩子,姚苝雪率先快步走了过去,拉起女孩的手问道。“韩子

    “韩子,你怎么会在这里?”

    “苝雪?你怎么也来了?”

    我看了看姚苝雪一脸风尘仆仆的样子,面前的刘海都被乱糟糟的吹到了脑后,手上还提着一个保温瓶;瞬间就明白了为何她也会出现在这里了。

    “你早就知道了?”

    姚苝雪没有说话,有些难以回答的侧开了头,后面的盛阳洋朝两人走了过来,看向韩子的时候,面上面无表情好像就是不认识的陌生人一般。

    薄唇轻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要苝雪保密的”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唯独要隐瞒她?

    我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她们,难道就是因为自己以前无数次的伤害过他?难道我就看起来那么没有人性么?

    “韩子,你不要想多了,我们就是怕你接受以后受不了”

196还是她的娘家人有分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