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经过我言传身教的人,不会那么轻易被撂倒(1/2)
作者:氧乐多
    林雨洁有些尴尬好奇的看着韩子,韩子一直在问自己是不是咸,难道是因为刚刚那个营养汤的问题?

    一旁的桌上还有一些没有倒尽的汤汁,林雨洁拿起了那个小碗放到嘴边抿了一口,瞬间,一张小脸被嘴里咸苦的味道弄得眉头紧邹;连连吐了几口唾沫星子。

    “呸呸呸…”

    我看着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林雨洁的脸本来就是肉肉的,眉毛又黑又浓密;这样一看反倒是很是滑稽搞笑。

    “我的天呐,这个汤是从盐罐子里捞出来么?怎么这么的咸啊?”

    林雨洁小脸邹着,砸吧了砸吧两下嘴,端起一旁的水狂喝了一口。

    “现在你知道我刚刚为什么吐了吧?”

    我好笑的看着林雨洁,林雨洁看着面前的那个汤碗,刚刚楼下的那人还说是什么营养汤,明明就是毒药吗!

    还花了她那么的多钱,真的是气死了!

    林雨洁话也不说,转身气冲冲的就往门口走去,我坐在床上,手上还打着点滴;自然是走不了的。

    我冲着她的背影大喊道“林雨洁你干嘛去啊?”

    林雨洁没有去听韩子的大喊声,气冲冲的冲到了电梯的面前,手指不停的撮着电梯下键;心底愤愤不平,感觉随时都会有一股怒火冲出来。

    “气死我了,这么没道德,居然欺负我们这些个小女孩,都说了是被病人吃的了;也不怕别人吃出一个好歹来。”

    电梯门开了,林雨洁气呼呼的走了进去,与此同时李医生恰好与她擦肩而过出了电梯,回眸,看着缓缓关上的电梯门里的人,悠悠的问了一句。

    “小姑娘你这是要去干嘛?”

    这副怒发冲冠的架势是要去干嘛?李医生想着,门也关上了;林雨洁没有回答她得疑问。

    转身,就看见一个急急忙忙冲病房里面跑出来的人,急着挥着喊着电梯“等一下”

    “等下一班的,已经下去了”

    李医生回眸看了一眼上面的显示屏,电梯已经下去了;轻声道。

    闻言,那个男人就像是泄了气一般,瞬间就歇菜了;耷拉着一张脸,焦急的走到了电梯门口,来回踱步。

    “欸”

    李医生摇了摇头,一手搭在了自己的身前,往病房里走去。

    来到了韩子的病房,所有的护士都发觉到了这么一个问题,自从今早上韩子转进病房里,李医生时不时的就会过来看一下;一个上午都来了十几趟了,看起来好像很闲是的。

    那是她们没有到前面去看,问诊李医生的人排号都不知道拍到哪里去了;可是只要她一有时间就会过来看韩子。

    李医生推开病房,就看见床上的女孩一脸无精打采的看着面前的饭菜,有一下每一下的吃着;李医生笑着走了进去。

    “怎么?这么一脸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心里丢了什么东西?”

    闻言,我调转过了眸子看着面前已经缓步到眼前的医生,努了努嘴;道。

    “李医生,是不是想你们这种有权威有资历的老医师都会很轻松?”

    “为什么这么问?”

    李医生看着窗外的耀眼的光芒,伸手取下了眼镜;挑了挑眉道。

    “我感觉你好像很是悠闲似得;是不是就可以看见你出现在这里”

    韩子不知道,其实是李医生放心不下她,所以总是要抽出一点时间过来看望一眼;上次她不声不响的走了,是把她留下阴影了。

    李医生笑了笑“要不是你总是不老实,我会需要这么三番两头的过来看你吗?”

    “对了,刚刚你的那个小妹妹是心情不好么?气势汹汹的就冲出去了”

    “怎么你看见她了?”

    “对啊,我上来出电梯的时候,她正好与我擦肩而过走了进去;看来火气还不小”

    李医生回想着女孩的模样表情和神态,有那么一刹那间,眼神很想第一眼见到的韩子。

    “可能是去找麻烦了吧”我的点了点头,一脸不以为然的说道。

    林雨洁和我一样,也是一个说一不二的火爆性子,刚刚那个卖饭的人肯定是忽悠了林雨洁,不然她也不会那么生气的冲出病房,理都不理她一下。

    “啊?”

    李医生显然是不清楚两人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就变成去找麻烦了?

    “随她去吧,刚刚有个人忽悠她买了一个人什么营养汤,结果苦到”

    后话我没有说,也不知道概要怎么去形容那个味道了;就连让我再度向一边,我也不愿意;伸手指了指还没有被丢弃的汤汁。

    李医生拿起放在鼻尖闻了闻,顿时就知道了,原来是食言放多了。

    我一脸惊怪的看着李医生,难不成这种东西,她靠鼻子闻一闻就可以察觉出来?

    “她这是在哪里买的啊?是挺窝火的,你没吃吧?”

    我苦着一张脸笑看着她,我没事吧?我怎么可能没吃!

    还不就是你让她去买的这种东西,结果害我差点被齁死了

    “怎么了?难道你吃了?”

    “吐了”

    我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随后重重的叹息了一口气。

    闻言,李医生一张严肃的脸看着韩子,变了变;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200经过我言传身教的人,不会那么轻易被撂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