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4 最黑女人心(1/1)
作者:贴身大叔
    在榜时间,求点推荐票,谢谢了!

    ——————

    “我来!”八路军中一个力气最大的战士站了出来,这个家伙原来在老三团就是连长,天生就力大。

    “兄弟,你叫什么名字?”胖子笑着点点头,这个八路军战士他有些印象,经常和警卫员小李待一块,力气是大,初次见的时候,这家伙打扫战场之后,就一人扛了一把歪把子,一把捷克式,外带九把三八式,鬼子手雷挂了一身,而且扛着这些枪支过雷区,再到虎口山,一点都不含糊,是个要枪不要命的家伙。

    “雷大标,兄弟们都叫我大雷,呵呵。”雷大标笑起来很灿烂,露出一排黄牙。

    “大雷,赶快去站位,有多大力气使多大力气,尽量给胖爷抛高一点!”胖子瞬间倒了胃口,本来笑容满面立刻凝固,为躲避雷大标的黄牙,急忙背上狙击98k,解下二十响走出了大厅。

    雷大标傻呵呵的点点头,拿了一个木盆,急忙跟上胖子,一干人等也跟着走了出来,来到校场。

    马团长可不敢轻易相信赛貂蝉的话,让四个战士扛着五花大绑的赛老虎出去,而他手中的枪一刻也不停的瞄着赛老虎,以备随时拿赛老虎来做人质。

    两天和阴险的胖子为伍,伟大的无产阶级战士马团长同志也被带坏了,以往他可不屑扣押人质。

    来到早就用石灰在地板上画好的白线,射击位和抛木盆的位置,胖子再检查了一遍手里的二十响,然后一手握把,一手握住弹夹位,枪托靠稳肩膀,头一撇,快速转腰移动二十响,空瞄几个物体测试自己的反应,动作若行云流水,标准异常。

    让一直偷眼观察他的赛貂蝉双眼露出讶色,而一旁的马团长则兴奋的在嘴里念叨:“果然是我老马看上的人,这套战术动作就是牛,真是牛!”

    “大雷,准备好了嘛?”胖子枪瞄虚空,他没法去估算抛飞轨迹,根本不清楚雷大标会将木盆抛出何种抛物线,因为二人从来没有配合过,也就无从预先瞄准,无疑增加了射击的难度。

    “好了,就听刘哥一声令下呢。”雷大标扯着嗓子喊道,早就双手持盆,弓腿蓄势待发。胖子领着他们一路走来的表现,就连对胖子颇有微词的警卫员小李都刮目相看,他更是对胖子有一种盲目的崇拜,在胖子折返进入雷区,而腿部负伤的时候,他早就想第一个冲过去,救下这个领着他们走出雷区的能人,没想到给张立国抢了先。

    只是这次,再也没人跟他抢了,他为能配合胖子比赛斗枪而激动不已,发誓将手中的木盆抛到最高,让木盆留空的时间长一点,好让胖子抓住机会多射几发子弹。

    “抛!”胖子一声令下。

    “啊!”雷大标大吼一声,木盆被他奋力抛飞空中。

    “砰砰砰……”

    胖子全神贯注,手速极快的扣动扳机,几乎达到了二十响的理论射击速度的极限,枪口不间断的喷射子弹,枪膛不停的抛射弹壳,枪身准星始终瞄准着空中飞舞的木盆。

    一直注意观察胖子动作的赛貂蝉眉头邹着,她也是速射的天才,但是胖子的射击速度,让她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快,实在是太快了()!原来单发的射击速度,能达到这样匪夷所思的地步。

    三当家杨云也是铁青着脸,赛貂蝉的枪法是他教授的,短短几年之后,赛貂蝉的速射就远远超过了他,他本就已经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之感,今天见到胖子的这一手速射绝活,他悲催的发现,这个世界太他妈大了,大到英才辈出,他只不过沧海一栗。

    “啪”的一声木盆摔在地板上,枪声也哑然而止。

    胖子松弛下全神贯注的神经,嘿嘿一乐,速射又有了突破,刚才打出了十二发子弹,全射中了木盆。

    “兄弟,第一局,咱们赢定了!”马团长高兴的掏出香烟,哈哈大笑的递给胖子一只,胖子一看是日本烟,掏出从赛老虎手上顺的哈德门,掏了一支,马团长立刻殷勤地划燃火柴给点上。

    “那是,也不看看胖爷是谁?”胖子厚颜无耻来源于对自己枪法的自信,悠闲的吸了口烟,这才将二十响的保险关闭。

    “刘哥、刘哥,十二个枪眼、十二个枪眼啊!”雷大标还真没见过二十响单发能打得这么快的人,拾起摔得散架的木盘零碎,兴奋的大喊大叫。

    “请吧,二当家的,该到你了。”胖子一边抽着香烟,一边挥手做了个请的动作,笑眯眯地仔细观察赛貂蝉脸上的变化,他要看看这个女人此刻知道他的成绩之后,会不会心慌意乱,大惊失色。

    赛貂蝉一脸的风轻云淡,仿若刚才胖子的表现也就是仅此而已,这让胖子失望极了。

    “老三,你帮我抛木盆吧!”赛貂蝉带着从容的笑容,对三当家杨云说道。

    杨云点点头,刚才胖子的速射惊到他了,但是他相信赛貂蝉一定会赢,因为速射木盆不仅仅是抛飞木盆、射击那么点难度。

    杨云拿着木盆走到白线,赛貂蝉掏出枪来的时候,胖子就傻眼了,赛貂蝉居然一手拿了一把勃朗宁,两把枪。

    “你这婆娘犯规!”胖子说出这话,自己都觉得很牵强。

    “老娘可没说只许用一把枪哦。”赛貂蝉笑得十分灿烂,都有点肆无禁忌的味道,看你丫在老娘密室里偷迷药,看你丫在老娘床上拉粑粑,你去死吧!

    “你这婆娘够狠!”胖子只能认栽,这一场没法赢了,单枪对双枪,就算速射再快也赢不了。

    “抛!”

    随着赛貂蝉一声令下,两支勃朗宁大威力手枪“砰砰”连续射击,而且最让胖子傻眼的是,杨云这家伙不是简简单单的抛飞木盆而已,而是用一种打水漂的方式,让木盆在空中旋转,这样木盆由于空气浮力滞空的时间就长,比雷大标单纯地用蛮力抛飞滞的时间更长。

    “他奶奶,这女人实在太阴险了!”胖子心中哀嚎,尼玛,赛貂蝉和杨云本来就配合着这样玩过,赛貂蝉能估摸到杨云抛飞木盆的运动轨迹,双枪就等在杨云脱手的点上,一点儿时间都没浪费。

    这尼玛玩的根本就不是技术,而是奸诈算计啊!

    木盆终于落地,赛貂蝉收枪,关保险,一脸的平静,而正在捡木盆的杨云也是一脸的从容,波澜不惊,二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让胖子愤愤不已。

    “刚好二十个弹孔。”杨云带着木盆走过来,然后将木盆交给赛貂蝉。

    赛貂蝉也不看木盆上的弹孔,带着嘲笑随手将木盆丢在胖子身前,仿佛在扇胖子的脸,枪打得快有什么用,还不是老娘的手下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