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57 和师长杠上了(1/2)
作者:贴身大叔
    觉得还能看,顺手给个推荐票,跪谢了,新人冲榜不容易。

    ——————

    周围的护士先是一怔,然后笑作一团。

    王怡也觉得好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虽然努力忍了,但那里忍得住?这色胖子的父母也太不着调了,这得有多无良的父母,才会起这容易让人引起歧义的名字()。

    “大爷的,都严肃点,笑什么笑,赶快救人!”胖子觉得自己挺委屈的,不就是个名字,至于吗?

    王怡俏脸上带着笑意,低头看到重伤的居然是赛貂蝉,怔了一下,脸上的笑容立刻收敛,让护士跟着她将赛貂蝉送进了手术室。

    见王怡进了手术室,胖子掏出哈德门叼了一根在嘴里,顺手递给马团长一根。

    两人正要抽烟呢,旁边就传来护士小嫚的凶神恶煞的训斥:“你们两个是哪支部队的?不知道医院里不许吸烟吗?要抽外面抽去。”

    胖子翻个白眼,骂了隔壁的,名字被笑话咱也就认了,规矩还那么多,这八路军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大兄弟,师部医院这些医生、护士都是咱全师的宝啊,有师长、政委在后面撑腰,咱惹不起,走吧。”马团长一看胖子神情不太对,急忙拽着胖子的胳膊走向外边,一边走还一边说道:“俺也有事件事情求你,这里人多嘴杂,外面说去。”

    胖子极不情愿的出来,挣脱马团长的手,直接靠墙一蹲,掏出打火机给自己点燃了烟。

    马团长见他蹲着,觉得自己站着总不好,急忙也蹲在了一边,胖子顺手给他点燃了香烟。

    “好用,真好用。”马团长留恋的看了一眼胖子手中的打火机,有些心痒,啥时候咱也能缴获一个啊。

    “说吧,啥事。”胖子抽着烟,问道。

    “大兄弟,跟俺去趟上海咋样?”马团长想到师长和政委给他压下来的任务,心里一阵发毛,要完成任务也只能求着胖子同去。

    “上海!”胖子表情和动作瞬间定格。

    这个时候,老蒋的军队正和小日本斗得你死我活,几十个师数十万人打得热火朝天,简直就是个血肉磨坊。

    他这种特战出身的兵痞,最畏忌的就是随着千军万马冲杀,因为完全不能发挥自身的优势啊。

    “对啊。咱八路军有批华侨捐赠的药品,因为战时被扣押在上海,师长政委命令俺去取回来,俺哪有那本事?只能捎带上大兄弟了。”马团长嘿嘿笑着道。

    “不去。”胖子真没兴趣去趟大兵团作战这种浑水,大兵团作战不是他的长项啊。

    何况胖子已经知道这场大会战的结果,他人单力微改变不了结局,还去吃亏?这不是他见了便宜就占的作风。

    还有,他现在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干。

    赛老虎领着全山寨兄弟找鬼子晦气,十有*讨不了便宜,不吃大亏算是好的了。

    之前,他还想着送赛貂蝉到八路军师医院抢救之后,就回去看看能不能帮赛老虎一把。

    可是他将赛貂蝉的伤看在眼里,最后咬牙决定,让这群无法无天,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的土匪吃点亏,用人命交点学费也未尝不可。

章57 和师长杠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