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62 又是三天(1/2)
作者:贴身大叔
    说好的三章的,迟点还有一章,抱歉,昨天喝太多,身体不适,今天睡了一个下午,七点才开始码字。

    ————

    “还真是‘侠义每多屠狗辈,自古侠女出风尘’!”看着嚎嚎大哭的赛老虎,木呆呆的贾道德,还有躺着昏迷的杨云,这样一群大道理不识的土匪,居然如此重情重义,胖子忽然想起这句话来,心里叹了一声,有感而发。

    “姑爷,啥意思?”猴子目不识丁,要不是家里揭不开锅了,他也不会为了当兵能吃粮这无奈的理由,选择投军。

    “你小子不需要明白,现在你已经很好了。”胖子笑笑,拍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这个能为赛貂蝉而忽然暴起的逃兵,不就正好印证这句话吗?

    逃过无数次的猴子,暴起的瞬间到底蕴藏了多少决死的勇气。

    俗话说的好,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那种被欺负了无数次的人,在决定反击的时候才是最恐怖的()。

    若说以前胖子一门心思都想开溜的话,但就在此刻,他忽然想明白了,觉得他留在山寨也许更好,以后改朝换代,他该何去何从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吧。

    他现在只是一心打鬼子,别无他念。

    最少这群土匪有着真性情,率性而为,无拘无束,没有这派那派的斗争,还是真心打鬼子,和胖子的想法不谋而合。

    最重要的是胖子从不想参与自己人的战争,落草为寇,也不失一条打鬼子的出路。

    虽然这群土匪欺负地主老财的护院是一把好手,但对上真正经过训练的军人,还是一群战五渣的怂货。

    别怪他们战五渣,因为根本没人带他们。

    胖子自己知道,在这个时代,他那些战场救命的招儿对这些土匪有多重要。

    为了王怡,他已然答应八路军七天之后去趟淞沪战场,所以留给他的七天时间,根本就来不及教这些土匪如何在战场中生存。

    他只能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用一场胜利,来让这群遭受过惨败的土匪重燃信心,重燃希望。

    胖子谋的,就是县城伪军吴司令,只是这鳖孙知道自己背叛国家、民族,怕被人暗杀轻易不敢出城,倒是有些难办。

    貂蝉、狗熊受伤,山寨弟兄折损半数,全是这鳖孙吴司令闹出来的祸端,胖子不弄死他,吃饭睡觉都不得劲。

    入城暗杀,鬼子因为一号仓库的事情还在戒严着,再经过赛貂蝉的事情一闹,县城内的鬼子、伪军更会提高戒备程度,还真不好下手。

    他决定让这些土匪亲自动手做掉伪军吴司令,而且还要胜利,让萎靡不振的匪气重燃,暗杀伪军吴司令根本没这效果。

    所以胖子放弃了暗杀的想法,只需要找一个足够让吴司令心动的诱饵,让这条大鱼出城,然后干他娘的就成了。

    土匪战五渣,那些都能投降侵略者的伪军也好不到哪儿去,土匪还敢玩命,伪军敢嘛?

    要是敢,这些伪军当初还是国之守军的时候,他们就敢和小鬼子拼命!

    双方的战斗力都好不到哪儿去,但是这群土匪有战斗致死的勇气,何况有心算无心,只要能找到足够分量的诱饵,让吴司令进入伏击圈,他再一枪狙杀了这狗汉奸,土匪的赢面极大。

    只是诱饵呢?

    胖子有点找不着北,一个好汉还三个帮呢,这里不是正好赛老虎、贾道德、杨云三个吗?

    “猴子,去弄醒那瘪犊子玩意儿,告诉他,听胖爷的,三天之内让他报仇!若他还想去找鬼子拼命,先来夺回自己枪!”胖子说道。
章62 又是三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