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68 俯卧撑噩梦的开始(1/2)
作者:贴身大叔
    “干了?”胖子看着满头大汗的猴子,刚才的枪声他也听到了,过不多时,猴子就窜进了他的屋子里。

    “干歪了。”猴子将狙击98k递还给胖子,然后眼睛盯着桌前的西瓜,吞咽着口水。

    这样的天气,难怪胖子不愿意出去,在这小阁楼躺在摇椅上,西瓜吃着,小风吹着,这样的小日子赛神仙啊。

    “干歪了?你小子自己到外面做一千个俯卧撑,什么时候做完了,什么时候回来吃瓜。”胖子看到猴子盯着西瓜双眼放光的样子,哪能不知道他的心思?

    猴子枪打歪了,还是拿着狙击98k干歪的,胖子的气就不太顺啊。

    “啊!”猴子一听,软了,这尼玛夏末的太阳能烤死人,这黑心胖子还要罚他到太阳下做一千个俯卧撑,这尼玛的还有没有人性了?

    “觉得委屈?”胖子将枪膛的子弹下了,然后将狙击98k放在一边,看到猴子犹犹豫豫,气更大了,道:“那行,就做两千个吧()!”

    “姑爷,小的冤啊!”猴子噗咚一声就跪了下来,不是说好只要能在周鹏举身上做个记号就可以的吗?急忙辩解道:“干是干歪了,可是小的本来瞄他脑袋的,没成想打裤裆了……”

    胖子的眼睛很毒,在第一次看到猴子用步枪卧姿射击的时候,就发现猴子心浮气躁,造成射击的时候手不够稳定,只要距离一远,瞄头打裤裆这种事情就发生了。

    “……”胖子刚入口的瓜差点喷出来,裤裆这个位置很让人想象,好不容易顺了气,问道:“打中裤裆哪了?”

    “小的没来得急看,就看到这小子捂住裤裆哭爹喊娘的,姑爷,咱不是说好在周鹏举这王八羔子身上做个记号就可以的吗?”猴子一脸献媚的说道。

    “是说过。”胖子翻翻眼睛,猴子居然用他的话来堵他,行,长能耐了,说道:“虽然你小子打中了,却没看清楚打到了什么地方,万一这王八羔子知道有人伏击他,他故意演戏给你看呢?”

    “姑爷,这怎么可能?”猴子哭丧着脸,早知道就通过狙击镜看清楚了才回来禀报,现在倒好给胖子抓住了把柄,没法说清楚了。

    要不是赶着回来邀功,也不至于落到这种地步。

    “这样吧,别说胖爷不通情理,五百个俯卧撑,就在这屋做,胖爷数着。”胖子很无耻的说道,然后继续摇着他的蒲扇,舒舒服服趟在摇椅上。

    猴子叹了口气,跟着胖子讲理是没用的,五百个就五百个吧,总比两千、一千个的强吧?

    “一、二、三……”

    胖子一边数着数,一边摇着蒲扇,猴子呼哧呼哧的做着俯卧撑,累得满脸涨红,直到做了两百多个,门外忽然传来了土匪的叫声。

    “姑爷、姑爷……”

    “叫魂啊叫,麻辣隔壁的,门没关,自己滚进来!”胖子正帮猴子数着数呢,忽然听到这声情急的呼叫,完全打乱了他的数数,让他忘记数到两百几十几了,气能顺吗?

    一会,门外呼喊的土匪喽啰慌慌张张,跌跌撞撞的就跑了进屋,一看猴子做着俯卧撑怔了一下,然后说了一句让胖子吓了一跳的话。

    “姑爷、咱、咱让八路给围了!”

    当火急火燎的胖子赶到寨门城楼,一眼就看到了荷枪实弹的土匪们,在赛老虎和杨云的带领下和寨子外的八路军正在对持,而八路军马团长正在外面叫骂。

    “这尼玛叫什么个事儿?来换武器还不给开门,咋?当咱是来攻打土匪窝的啊!”

    “马团长,咱们明人不说暗话,你让你的八路军放下武器,你一个人进来,老子就开门恭候。”赛老虎不敢托大,现在没有赛貂蝉在,山寨又初逢惨败,损失惨重,就这百来号弟兄拿不拿得住这三十几个八路还真不好说。

    毕竟上山落草的一条原则就是,不是自家兄弟,谁也不能信。

章68 俯卧撑噩梦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