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43 轮流上(1/1)
作者:贴身大叔
    对忽然窜出来的猴子,小鬼子的歪把子机枪,和掷弹筒一时间不知道往谁身上招呼的好。

    胖子和猴子这一配合,让小鬼子乱了方寸,也让他们逃过了致命的子弹,压力大减的胖子一撇头,就看到了小鬼子那条军犬拼命的冲着雷区狂吠。

    他心中微微一怔,动作却不慢,抬手就冲着小鬼子的军犬扣动了扳机,然后借着奔跑的冲力,奋力跃向了一颗两人合抱的树干。

    至于这一枪杀没杀死小鬼子军犬,他没有谱,躲在树干后冷汗狂飙,要是猴子慢出来半分,让鬼子刹那间犹豫了,那他真是交代了。

    “天杀的军犬,胖爷非把你丫炖肉吃不可!”胖子躲在树干后咒骂,他又听到了小鬼子军犬的狂吠,他抬手那一枪没打着军犬。

    之前单挑小鬼子小队的时候,靠的就是远距离狙杀了小鬼子军犬,小鬼子到了诡雷区没有军犬预警,自然会绊他设置的诡雷。

    现在不同了,小鬼子军犬嗅到了危险,拼命狂吠给小鬼子预警呢,难怪小鬼子始终没有上前来绊雷,都是这军犬闹的。

    不干掉军犬,小鬼子就不会上前绊雷,胖子尝试着让枪露出一角,立刻招来了小鬼子的机枪压制,子弹射在树干上掀飞了无数树皮,他心里一突,准备玩命了。

    另一头的猴子躲在一块岩石后面,小鬼子反应过来之后。一把歪把子瞄一个人,两门掷弹筒开始调整射界,准备轰了。

    胖子到是希望侧翼的民兵赶快填装好两杆大抬杠。给小鬼子来一下,制造混乱,他才好寻找机会干掉小鬼子的军犬。

    但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让他无比憋屈,又不得不这样干,这完全不是他的作风啊!

    恶向胆边生,胖子一咬牙。借着树干阻碍了小鬼子的射界,往后急退。

    “嘭嘭”小鬼子的掷弹筒开始抛射榴弹了。

    他奋力一个鱼跃。身体还在空中的时候双手握住二十响,枪托顶在肩上,转身,枪口瞄准了在雷区前狂吠的军犬。身体落地的瞬间,榴弹落下,正好是树干的旁边,轰然爆炸,让他躲过一劫。

    爆炸掀起的硝烟和泥土,正好挡住了小鬼子歪把子机枪的射界,趴在地板上的胖子,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砰”的一声枪响。军犬的脑袋被子弹的穿透力和搅动效能,炸成了一堆糊糊。

    他来不及感叹终于爆了狗头,就势滚入了旁边的岩石。小鬼子的歪把子机枪,射出的子弹如泼洒的雨点,纷纷射在岩石上,他只能猫在岩石后面老实待着。

    军犬被爆,小鬼子小队长快气疯了,挥舞着尉官指挥刀()。让小鬼子冲锋,势要干掉胖子。

    “轰隆”一声爆炸响。没有了军犬示警,小鬼子触发了第一颗诡雷,三个小鬼子兵当场死亡两个,重伤一个。

    就在这时候,民兵的大抬杠装填好弹药,瞄准了中间的小鬼子就是轰击。

    一直对侧翼不太上心的小鬼子再次吃了个苦头,两杆大抬杠又干倒下七八个小鬼子,直接就把小鬼子尉官气得暴跳如雷,指挥着两个掷弹筒和机枪转向,准备招呼这些民兵。

    瞄到空挡的胖子窜了出来,一枪把小鬼子掷弹筒手干倒一个,顺手还干了两鬼子兵,然后就势一滚,又躲在树干后。

    猴子也端着二十响扫了一梭子,不管扫没扫滚小鬼子,立刻换了块地方,缩了头。

    小鬼子尉官凌乱了,打前面的,侧翼的冒出来,等到调转枪口瞄侧翼的,正面的又冒出来,还能不能愉快地打土八路了?

    “八嘎!土八路的,狡猾狡猾的!”气急的小鬼子尉官还以为自己遭遇了八路军,三面都有八路,要么撤退,要么强行攻破一个方向,然后再收拾剩下的两个方向。

    小鬼子尉官想来想去,还是正面是最好突破,侧翼都是高地,进攻伤亡大,两杆大抬杠也让他畏惧三分,于是挥舞着指挥刀向前一指,喊道:“叩嘢嘁!”

    然后就是各种绊雷,轰轰乱响,连使用掷弹筒的鬼子兵都被波及到了,两个掷弹筒一死,一重伤。

    胖子淡然的点了根烟,躲在树干后,不打了,由小鬼子进攻,想要射杀他,前提是小鬼子得过的了他的诡雷阵。

    小鬼子发了狂,明知道草地上有诡雷,也纷纷嚎叫这冲了上来,根本就没有了队形,一颗颗诡雷被他们绊响,每一次爆炸都有一两个小鬼子见了天照大神,伤亡的更多。

    侧翼填装好大抬杠的民兵,再次轰击,又射倒一群悍不畏死的小鬼子。就这样轮番肆虐,民兵打完,猴子上,猴子缩了,民兵上,胖子在抽烟呢。

    于是奇怪的现象发生了,还能站着的鬼子不到十个,前进,绊雷寻死,撤退,又死伤了五十来人,就这样撤了小鬼子尉官不甘心呐。

    小鬼子尉官快气疯了,土八路的人影都没见几次,一个小队的帝国士兵差不多报销干净,他悍不畏死的脱掉军服,握着军刀,用半生不熟的中文在大喊:“出来、出来,天杀的支那人,像个武士一样,出来决斗,八嘎哑路!”

    “呦呵!”听到这身叫骂,胖子从树干后探出脑袋来,只见还有九个小鬼子能站着,端着刺刀的都在腿子弹,一副要拼刺刀的样子。

    侧翼的民兵哪里受得了这个激?有大刀片的抡大刀片,没有的握着枪托就往下冲,刺刀愣是没一把。

    胖子一看,不行啊,大刀对刺刀本就吃亏,好不容易把小鬼子折腾剩这么点人了,他和猴子为了吸引鬼子火力,还差点挂了,不就是想让这群民兵少死两个人么?

    “猴子!”胖子唤了一声,然后端着枪就走了出去,虽然还有几颗诡雷小鬼子没有绊,但他自己弄的诡雷自己清楚,轻易能避开,毛事没有。

    他什么意思,猴子已经猜到,从岩石后走出来,就把手中的二十响抬了起来。

    对付小鬼子刺刀,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手枪干,在中*国战场无往不利的小鬼子刺刀,在太平洋战场给美帝干得哭爹喊娘,就是因为美帝不跟小鬼子拼刺刀,直接用手枪,方便利索。

    在肉搏的时候,往往一个美帝士兵掏出一把手枪,就能干死十几个小鬼子,这就是胖子想做的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