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99 胖爷和你比偷人(1/1)
作者:贴身大叔
    “咱们什么时候离开?”马东明问道,整支队伍虽然他是明面上的领导,可真正的幕后指挥是这胖子,重大决定非得他来拿主意不可。

    “凌晨,四点这样。”胖子说道。

    一会儿姜莱和张立国商量好行动细节之后,一定就会离开酒店。他们当然可以立刻走,但别忘了,这洋人的酒店弄不好已经在小鬼子特务的监视之下。

    他必须等出去放哨的宋鸣回来,问问宋鸣,有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人。也只有宋鸣这种做贼的人,才会去仔细观察每一个路人的特征,发现异常。

    靠其他人,给他分析路上行人的特征,发现小鬼子特务,他根本不做打算。

    “真不告诉姜站长,咱们就一走了之了?”司机还是有些担心,问道。

    “告诉这女人干嘛,走,就要干净利索,不留尾巴,谁要是走漏风声,胖爷不管他是那一个阵营,都有奸细的怀疑,胖爷是宁可错杀一千,不让自己死得不明不白,你们懂了么?”胖子凶狠的说完,看着二人。

    马东明不做他想,点点头。

    而司机面色有些惨白,也点点头。

    “都去吃晚饭,然后早点休息,凌晨就闪人。”胖子道。

    “那王大夫是谁去告诉她?”马东明问道。

    “不用告诉,走的时候临时通知她。”胖子生怕王怡和姜莱感情深。一旦告诉王怡,王怡就有可能告诉姜莱,那他们换不换地方都一样会置自己于危险中。

    吃过晚饭。依照先前的约定,宋鸣来到他房中,将街上的情况说给了胖子听,果然如他所料,酒店外马路的两头都有小鬼子特务监视,隐藏得很深,要不是宋鸣出去流动放哨。还真发现不了。

    想要走而不被发现,只有把小鬼子派来监视的特务在无声无息中宰了才有可能。

    “你有把握么?”他听宋鸣说完。忽然问道。

    “小看人了不是?刘胖子,你把‘么’字去掉咯,小爷是谁啊?”宋鸣对于胖子迷昏他的事情还耿耿于怀,他确信当夜他并没有惊醒沉睡中的胖子。而是这胖子太阴险了,让他着了道。

    “嘚瑟个什么劲儿,就算你贼术通天,你丫还不是栽胖爷手里?”胖子好笑,打趣宋鸣一句。

    “那是小爷大意了,有种咱再比一次,刘胖子,你敢么?”宋鸣可受不了这个激,好歹他的偷遍青州无敌手()。要不是小鬼子来了,他也不会偷进浅野联队部想要杀浅野,没想到浅野没杀成。反倒给城里给小鬼子追得到处串,逼的没法了才投了八路军,其实他性子野得很,也受不了军队的规矩。

    “行,咱再比一次,但没点赌注。比起来缺点意思啊,胖爷可没兴趣。”胖子呵呵笑着。一脸的和善,其实心里在动歪心眼。

    “你说,堵什么?”宋鸣摸摸怀里那双布鞋,这爽鞋是他最紧要的东西,若不是为了这双鞋的主人,他也不会偷进小鬼子联队部准备杀浅野了。

    “你输了,最紧要的东西给胖爷,胖爷最紧要的东西就是这小鬼子女特务归你。”胖子说道。

    “啥?”宋鸣傻眼,看了一眼站在胖子身后的筱崎尤美,他就想起被小鬼子先*奸后杀的妻子,那双布鞋,就是他妻子最后给他纳的千层底。

    宋鸣在心里依旧有妻子的位置,胖子拿个女人来做赌注,他有点愤怒,说道:“刘胖子,你别侮辱你家小爷,这个小鬼子女人不能作为赌注!”

    “那胖爷好像也没有什么紧要的东西了……这样把,咱两赌八年的命,咋样?”胖子见筱崎尤美这么漂亮的鬼子女人,都不能让宋鸣动容,心里骂道,白痴。

    “八年的命?”这个赌注让宋鸣觉得好奇,又想不到是什么,命还有八年的么?

    “你小子要是输了,从此刻起,你就得帮胖爷卖命做事八年,不管啥事,你小子都不许邹眉头,咋样?”胖子说道。

    “行,要是小爷赢了,你这胖子就得给小爷端屎倒尿八年不许反悔!”宋鸣弄清楚了怎么回事之后,觉得胖子这注意不错,既可以避免让他拿这双珍贵的布鞋去赌,又可以再和这胖子赌一局,其实他还真怕这胖子又使什么混招,他还真担心这双鞋再落入胖子手中。

    “赌注已经下好,刘胖子,你要怎么赌法?”宋鸣急不可耐的问道,但又有点担心的补充一句,说道:“实现声明,除了偷之外,其他蒙汗药、迷香这些下三滥的方法可不许用!”

    宋鸣是怕了胖子没羞没躁的方式,吃过一次亏,他算是彻底觉悟了。

    “好,君子一言快马一鞭,谁他娘的使用下三滥的方法,除了偷以外,还用别的赌法,胖爷就算输了,若耍麻赖,就他娘的是龟儿子!”胖子混劲儿上来,大大咧咧的叫道。

    “行,要是刘胖子遵守规定用偷术去赌,小爷若是反悔就是输了!若违此誓,天诛地灭!”宋鸣见胖子敢下毒誓,自己也不能怂了,怕个鸟啊,大不了就是个输,给胖子当牛做马、端屎倒尿八年,八年后他宋鸣还是一条响当当的好汉。

    “刘胖子,你要偷什么做比?”宋鸣誓言也发完了,目光一凝,问道。

    “真是好霸气,真汉子,大英雄!胖爷就跟你比……”胖子豁然站起身,无比豪迈的说道:“偷人!”

    “呃……”宋鸣差点一头栽倒,这尼玛的,剧情完全不在他掌握之下,他可以轻易上梁入室,掏人口袋动作轻盈若春风拂过,偷的都是死物,还真没偷过人,何况还是偷人。

    是宋鸣自己说的要比偷术,正常的偷术胖子还真比不了这货,那只能比偷人了。

    看着目瞪口呆的宋鸣,胖子又来了一句,说道:“十日为限,谁偷得姜莱上床,谁就赢。”

    “这、这……不行,刘胖子,你无赖,这、这哪里是……”宋鸣哭笑不得,终于发现自己又上了胖子的当了,偷人?亏这没羞没躁的货能想得出来,这叫他如何比么?胖子不要脸,他还要脸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