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56 进退两难(1/2)
作者:贴身大叔
    胖子扣动扳机再次点射,趁着小鬼子慌乱,雷大标打头,一干人跟着雷大标冲了出去。

    他手中的捷克式充当全队的火力支援,瞄准那些敢冒头出来攻击的小鬼子,很快,五个弹夹一百发子弹全部点射干净,小鬼子也留下了三十多具尸体。

    雷大标他们一干人,借着捷克式的掩护,也冲出了小鬼子封锁。

    而后,胖子清晰的听到了身后坦克、汽车轰鸣声,他将手头打红了枪管的捷克式一扔了事,掏出二十响,窜出了掩体。

    不用看,小鬼子的援兵到了,再不溜,他可就没法逃了。

    前后夹击,又没有了火炮的优势,两个连的*士兵很快推进到小鬼子的阵地之前,加上马东明一干人正好冲到小鬼子防线的背后,枪声响起,坚守的小鬼子顿时大乱。

    光头连长看到小鬼子居然倒回头射击,那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一声令下,两个连发起了决死冲锋。

    一时间杀声震天!

    小鬼子就临时搭建的掩体,防线被两个连的*士兵一冲,就立刻出现了缺口,将马东明他们一干人接了出来。

    光头连长正准备下令撤退,马东明急忙拦住他说道:“兄弟,我大兄弟还在里面!”

    “嗯?还有人在里面?”光头连长有点愣,问道。

    “是啊,就是之前跟你们营长谈话那位。”马东明点点头。

    “老子管他是谁。这一番冲锋老子折了三四十人,还换不了你兄弟一个啊?”光头连长不愿意了,他真没想到小鬼子处于这么弱势。在他们发起冲锋的时候还是让三四十个兄弟死伤,他的心都在滴血。

    光头连长还不知道马东明这干人跟军统一点关系都没有。

    “都给老子撤!”光头连长觉得接出来军统大部分也够了,远处都听到坦克的轰鸣声了,料想是小鬼子的援兵已经赶来,再不撤,两个连都报销不可。

    马东明无奈,看着赵老三、小李这群他带出来八路军战士。每一个都负伤了,特别是雷大标。腿肚子被三八式贯穿,现在只能由赵老三单手搀扶着走,而赵老三的胳膊中了一枪。

    受伤最轻的只有宋鸣,这家伙也是运气好。子弹划过他的脸颊,划出一道血痕。

    而马东明自己,肩头被小鬼子的子弹削了一块皮肉,他有责任带着这群战士活下去,再说小鬼子的援兵前锋的坦克装甲轰鸣声他也已经听到,再不撤无异于以卵击石。

    “撤!”这个命令很难下,他不想丢下胖子不管,可是现在的情况由又不得马东明不下这个命令。

    可惜在队伍离开之后,一个胖胖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小鬼子的防线上。

    胖子窜得比兔子还快。这个时候可是保命的时候,虽然折腾了一宿,他的体力已经见底。可是为了逃命往往能激发潜能,加上他这个十多天来都在锻炼恢复体力,所以此刻他还能坚持下去()。

    身后虽然没有追兵,可是胖子痛苦的发现,刚刚*冲锋打开的缺口,小鬼子已经填补上。此刻黎明到来,天已经开始蒙蒙亮。百米外都能朦胧看到人影。

章256 进退两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