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73 车祸撞死豹(1/1)
作者:贴身大叔
    “这样也行?!”本来休息的马东明起了身,让充当机枪手的军统回去休息,再爬上了德制sdkfz221侦查车,和胖子两个人坐在车顶,他这回算是知道胖子是怎么炸掉一号仓库的了。

    “那你小子说说,还有比动动嘴皮子就能过小鬼子哨卡的方法么?别跟胖爷说打过去!”胖子抽着雪茄对马东明说道。

    “嘿嘿,看来这小鬼子话,还非得学学不可了!”马东明叹道,他可没语言细胞,学小鬼子话脑仁总疼。

    “那是,拿着枪突突了小鬼子是爽,但是后果你得想想,这是前方战线,小鬼子兵力太多,枪一响,搞不好咱就被围了!”胖子撇撇嘴,身宽体胖招子弹,不论是瘦得只剩下几十斤,还是胖得有数百斤重,中了枪、吃了炮都一个死球样子。

    何况他一热血,就真招了子弹,没死了,也算他福大命大,他强烈避免自己再来一次热血的冲动。

    必须把热血和冲动扼杀在摇篮中,决不能轻易用命去冒险,因为有一群人,可都眼巴巴的指望着他呢。

    “对了,告诉陈书呆,他的电台必须处于静默状态,直到回到青州自己的地头再说,免得小鬼子给咱包了饺子!”胖子不忘交代马东明一句。

    “放心,下午你交代过之后,他最后一次用过一次电台,之后进入沦陷区,就一直关闭的!”马东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八辆车不同于他们用脚走路,目标小,可以轻易躲过小鬼子的追踪。

    此刻。车队进入了了无人烟的山区,这个时候的道路简直糟糕透了,车辆颠簸得厉害,胖子只能回了车内,让宋鸣休息,他来驾车领路。

    正在驾驶战车的胖子忽然警觉顿生,“砰”的一声。车子仿佛撞到了什么,突然性很强。他刹车都来不及。

    车顶传来了马东明的叫声:“撞到野兽了,好像是老虎!”

    “老虎?”胖子一愣,停好车和宋鸣两个人钻出战车,车队见前车停车。都停了下来,手中的武器纷纷上膛,还以为在这大山沟遇到了小鬼子。

    胖子一下车,就看到已经下车的马东明手里居然抱着个毛茸茸的玩意儿,并没有受伤。

    他借着战车的灯光一看,马东明手里的野兽倒挺像一只猫的,只不过浑身的毛皮都是铜钱花斑,正在马东明手里“呜呜”的叫唤。

    低头一看,车轮的下方躺着一头一米多的大型野兽。胖子用手电一照,浑身的铜钱花斑,摆明了是一只金钱豹。而且是一头正在哺乳期的母豹子。

    这母豹子应该是在夜间带着小豹子出来猎食,追猎物追得急了,被他的装甲车装上,又被车轮压到了脑袋,当场毙命,剩下跟在屁股后头的小豹子被马东明逮个正着。

    “嘿嘿。老天有眼,居然送这等野味来()!”胖子关掉手电。双眼放光,嘿嘿直笑。

    招呼过赶过来的张立国,和宋鸣一起把豹子尸体弄出来。

    这个时候王怡、姜莱、筱崎尤美,还有陈干事一干人,听到撞了一头金钱豹,都围过来看稀奇。

    “这小豹子咋办?”马东明问他。

    “一会儿休息的时候,连这小豹子一块儿炖了!”胖子说这话的时候直流口水,这玩意儿在现代属于国家保护动物,也不敢吃啊。

    现在有机会大快口福,胖子岂有不吃之理。

    “死胖子,你把人家妈妈撞死了,不愧疚就算了,还要吃它,你的良心呢?你要敢吃它,你的那些要求就别指望了!”王怡从马东明手中抱过小豹子,母性泛滥,瞪着胖子一脸不善。

    “嘿嘿,不是小的就不吃小的,胖爷吃大的总行了吧?”胖子嘿嘿笑道,他要求王怡帮他建医院、带医护兵,有求于人,他不得不妥协。

    “不行,你还想我帮你,你就把豹妈妈立刻埋了,麻溜的!”王怡抱着小豹子下了最后通牒。

    胖子没法不妥协,这是王怡主动用帮他来做交换条件,想吃豹子肉,回到虎口山让杨云弄就是了。

    每辆战车都随车卡了一把寻常铁锹,把铁锹丢给马东明,让马东明、张立国、宋鸣将母豹子的尸体埋了这才继续上路。

    日出的时候,车队来到了山下,将战车开进山下的森林,队伍就地休息。

    胖子对没吃到豹子肉,心里还有个疙瘩,主要是馋肉了的,自从进入沦陷区,只能吃点馒头、米饭和咸菜什么的,一天不吃肉,浑身没劲儿。

    吃过简单的早饭,胖子就寻思弄点野味了,何况王怡抱着两个月的小豹子犯愁,因为这东西不吃馒头啊!

    胖子带了宋鸣和张立国就出去了,从怎么查看动物的路过的痕迹开始寻找猎物,这本来是丛林生存的技能,他也不藏私,教会了两人如何在山林里搞野味。

    还不到中午,就收获颇丰,毕竟这个时代生态还没被破坏,各种动物都躲,四只野兔,六只山鸡,三个人全在没放一枪的条件下猎到的。

    “老马,张立国,你们两让人都拿去收拾了。”胖子交代一声,就开始休息,昨天夜里他几乎没合过眼,白天也没休息,再不睡睡,他怕顶不住了。

    只是刚刚睡够一个小时,他就条件反射性的睁开了眼睛,不是发现什么危险,而是身处险地的生理机能。

    王怡拿了个他不用的小鬼子钢盔,张立国将清理好的野兔、山鸡不要的部分切着碎块,装了满满一钢盔,呆萌呆萌的小豹子,脑袋埋在钢盔里吃得畅快淋漓。

    “麻辣隔壁的,野兽比人的待遇还好!”胖子嘀咕一句。

    另一头的马东明掌勺,筱崎尤美和小李正在打下手,正在用口锅炖肉,而宋鸣、陈干事他们一干人在拾柴,而腿部负伤的雷大标正在力所能及的亮着剥下来的野兔皮毛。

    而姜莱一干军统,承担了放哨执勤的任务,但是不放哨的军统,却不会去帮忙,仿佛做事不关他们的事,他们只负责吃。

    “下午打猎的人选是小李、陈干事,胖爷顺便教教你们在野外如何生存,在不动用枪支的情况下如何打猎,就是野外生存的第一课!”胖子大声对所有人说道。

    这支队伍里,不容许如何不协调的事情存在,胖子准备收拾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