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79 火力优势(1/2)
作者:贴身大叔
    就在这时,罗明拿了个掷弹筒,背着一袋榴弹过来。

    胖子一瞧,拍了大腿,咋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忘了,怪自己记性真是让狗吃了。

    当初他领着民兵伏击鬼子小队,缴获两门大正十年掷弹筒,都没有民兵会用。

    现在跟小鬼子硬碰硬,罗明就把这东西拿了出来,想问问胖子掷弹筒的操作方式()。

    “刘哥,这小鬼子的掷弹筒咋使的啊?”罗明过来就问。

    “这玩意靠的不是会使,而是玩多了积累的经验,经验多了才打得准,还是让胖爷来,准让小鬼子快活、快活,嘿嘿!”胖子笑着说道。

    “哎呦,那可就糟了,我把歪把子让大力使了,亏大发了!”罗明手忙脚乱的将掷弹筒塞给他,又将榴弹袋递给他,转身,撒丫子往山坡上跑去。

    胖子摇头苦笑,这些民兵跟虎口山的山贼差不多,面对战斗一脸的嬉笑从容,可却没一点纪律性,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就在这时,山坡上负责预警的民兵猫着腰飞奔下山坡,对胖子道:“鬼子来了!”

    “准备!”胖子将手里的掷弹筒标尺拨到最大距离,大正十年掷弹筒只有一百七十五米的射距,确实蛋疼。

    因为山坡的关系,马路正好转了个急弯,山坡将坡背面的情况完全挡住了,过了坡才能发现两辆装甲车堵在路中间。

    两辆装甲车上的mg13机枪。都是七十五发子弹的弹鼓,而德制sdkfz222装甲车还有一门20毫米的速射炮。

    从装甲车的窗户还伸出去两挺军统带来的歪把子,瞬间说理倾泻相当于四挺轻机枪。一门20毫米速射炮,加上两把大抬杆,现在又多了胖子的掷弹筒,瞬间干翻一个小队的鬼子不在话下。

    再加上山坡上的一挺歪把子,五门没良心炮,这两百多日伪军今儿个可够好瞧的。

    为了避免小鬼子冲上来炸掉战车,胖子、张立国、姜莱。还有两个军统和四个民兵充当步兵。

    “汪汪……”没等来小鬼子,却等来了狗叫声。

    胖子一愣。然后就是双眼放光,小鬼子知道他馋狗肉,又送了一头过来,这买卖值啊!

    战斗以枪声为号。率先出现在马路的拐角的不是小鬼子,可惜,这次小鬼子比较聪明,排头的居然是伪军,因而出现在前方火力打击的是伪军。

    胖子也没想到,只不过他不会犹豫,一声“打”,按照预先安排好的,装甲车上的两挺mg13瞬间喷射着火舌。

    姜莱和张立国有些愣。因为没有掷弹筒手给他们射击,但他们也毫不犹豫的开枪了。

    “砰砰”两声,两杆大抬杠发射了。

    “嘭”胖子测好的距掷弹筒发射了。山坡上的民兵也跟着开枪,接着没良心炮“嘭嘭……”五发齐射。

    “轰轰轰……”

    空气都在震动,这炸药包杀伤面积在十来米,但二十米外的人都给炸药包爆炸震昏当场,而且炸药包不是落地爆炸的,而是被汽油桶内的火药抛到小鬼子的脑袋上爆炸。

    这杀伤力杠杠的。老罗看着这杀伤效果,一群民兵别提多兴奋了。

    跟在伪军后面的小鬼子虽然没有直面两挺mg13机枪的扫射。但是没良心炮和胖子的掷弹筒还是落在他们头上。

章279 火力优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