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81 对付狼狗的办法(1/2)
作者:贴身大叔
    胖子心里其实也期望是这个结果,别看他成天叫嚣着“弑父”,事到临头,血脉相承的缘故,还真有点犹豫。

    刘佳那番话,让他儿时的记忆泛滥了至今,这一路来就没消停过。

    谁也不想背负有个汉奸老爹的名头,这是他叫嚣着“弑父”大义灭亲的由头。

    这可是这个由头一旦找到合理理由,胖子自己都觉得,那么的苍白而无力。

    姜莱身上一定能找到答案,他迫切需要这个答案,这个女人若是再不说,他很可能会对姜莱采取极端的行动。

    可惜,有些事情的真相得来并不容易!

    “死胖子,你要干嘛?!”王怡抱着小豹子,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因为和姜莱的疙瘩还没解开,王怡是不会有好脸色的。

    但是看到胖子“欺负”人,还是个某些方面比她更有优势的女人,她就觉得很有必要挺身而出。

    不管她是出于什么心事考虑,阻止胖子对女人使坏就是她的本分。

    事前她是揪心战斗,在卡车附近逗弄着小豹子,等待胖子的消息。

    见胖子无恙归来,她正准备过去,就见到胖子正和姜莱说话,最后胖子又上演了一出乡下泼皮调戏良家妇女戏码,她心里的气不太顺了。

    胖子一见王怡气势汹汹的过来,再回过神,姜莱已经跑了,他的努力化为了泡影。顿时怒道:“胖爷爱干嘛干嘛,你这女人少来烦人,滚边去!”

    “嘿。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次来听听,敢说我烦人,再说一次试试?”王怡气哼哼的说道。

    她可是有杀手锏的,胖子还得求着她弄野战医院和带医护兵,只要她不高兴了,立马玩失踪。

    胖子脸色一僵,这女人可是任性到爱干嘛干嘛的主儿。自杀玩过,失踪也耍过。要多乱,这女人就可以给他添多乱。

    加上王怡的重要性,他沉默了,选择不招惹她。

    小畜生仿佛感受到王怡的气场压制了胖子的气场。顿时对胖子挥舞着小爪子,绒毛炸起,嘶哑咧嘴的对胖子凶,豹仗人势的光棍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没空,胖爷要拉稀!”胖子奈何不得王怡,连带着王怡保护下的小畜生也收拾不了,只能找了个混得不能再混的借口开溜。

    打小鬼子,杀汉奸,摸小鬼子少将。胖子从来就是一身肥胆,从不含糊。

    可是现在却给一个女人和小畜生欺负了,人生一大悲剧莫过于此!

    若不是想着将来少死几个人。何至于此?

    王怡有点傻眼,她总不能跟着胖子去入厕吧!

    只是胖子走的方向是老罗家,王怡急忙跟着他走去,跟个尾巴似的。

    院子里还摆着各种吃食,胖子坐下来就吃,懒得例会跟进来的王怡。他在想着心事。

    可以确定刘博文是有着秘密的,想知道这个秘密就看他撬不撬得开姜莱的嘴。

章281 对付狼狗的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