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96 丑话说前头(1/2)
作者:贴身大叔
    清晨,就给跑早操的弟兄们吵醒过来,胖子起身一瞧,愣了一下。

    他临行前交代赛老虎将阁楼前的空地改造成训练场,此刻已经初具规模。

    就连张立国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训练场的规模也是吃惊非小,愣没想到一群山贼也建有这么现代化的训练设施。

    “怎么样?”洗漱过的胖子咬着窝窝头,走到张立国的身边问道。

    “没想到。”这三个字诠释了张立国心里所有的吃惊。

    “这份东西,你看一下,没问题就这样做!”胖子将昨天夜里熬夜写的要求交给张立国。

    张立国接过来看了起来,越看脸色越吃惊,最后说道:“一些军事训练科目和内务要求我有些疑问。”

    “武装越野这个项目到是不错,可是你想过么?这些弟兄受不受得了?何况内务要求也太变态了,居然要将被子叠成方块?”

    “胖爷也负重跟着训,胖爷同样做到被子叠豆腐块,张教官还有意见么?”胖子说道。

    “没、没了!”张立国脸色一僵,连胖子自己都在被做到这种变态的要求,他无话可说,整理内务是应该,但是被子叠成豆腐块,太变态了。

    “猴子,让他们集合!”胖子对一旁是猴子说道。

    猴子点点头,将昨天夜里张立国送给他的哨子一吹,然后冲着正在扎堆说笑的弟兄们喊道:“列队,集合!”

    平日里都是一块儿喝酒吃肉的弟兄,菊花什么形状都清楚,对于猴子这个教官,他们是插科打诨惯了的,自然没有什么威慑力。队伍集合得很慢。

    胖子皱皱眉,一旁的张立国对他说道:“刘胖子,你要我帮你练兵可不要护犊子。要不这活儿我没法干!”

    “宋鸣,去我屋里把狙击98k拿出来!”胖子对一旁的宋鸣说道。

    宋鸣点点头。急忙去拿枪了,等到宋鸣回来,把枪教给他,他顺手就把狙击98k递给了张立国。

    看着“物归原主”的枪,张立国愣了一下,还搞不清楚什么情况。

    “拿着,谁要不听话,崩了!”胖子一脸如常的说道。

    “崩了?”张立国心头一毛。这把枪昨天他已经听猴子说过,这可是胖子身份的象征啊,因为这把枪在山寨里独一份,这群山贼十分畏惧胖子,见这枪如见胖子的人。

    此刻这把枪,俨然成了众贼心中的“尚方宝枪”,见枪如见胖子,谁敢不敬?

    但是让张立国直接用这枪杀人,他还是心头有些毛,不过是训练不听命令而已。犯得着下下手吗?

    胖子摆摆手,示意猴子继续。

    有胖子在后撑腰,猴子扯着嗓子冲着兄弟们大喊道:“都别墨迹。快列好队!”

    昨天好多山贼都喝大了,今天能这么早起来算不错了,再要求本是一盘散沙的弟兄此刻能乖乖列队,难度有点大。
章296 丑话说前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