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04 浅野气吐血(1/2)
作者:贴身大叔
    浅野愣了一愣,本来想上前帮浅野的小鬼子停住了脚步,纷纷犹豫起来。

    其实包括浅野在内,都清楚胖子手中拽着的小瓶子里的液体,就是货真价实的大杀器啊!

    可是,这些小鬼子比浅野想得更多,那就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这胖子引爆小瓶子里的大杀器,从而伤害到浅野。

    “大家要怕,作为一名优秀的帝*人,宁可战死,决不妥协!”浅野恨透了胖子,这胖子居然能搞到液体的大杀器,浅野更明白了胖子的恐怖程度,觉得就算和胖子同归于尽,他觉得也是值得的。

    浅野有些惊骇了,眼前这个胖子,还是他以前认识的胖子么,居然还能搞出液体炸弹来,他怎么不知道?

    只是,现场的小鬼子兵可跟浅野想得不一样,他们想的是如论如何不能让浅野受伤或者死亡。

    于是诡异的一幕就出现了,当浅野举着指挥刀再次逼近胖子的时候,当第二颗定时炸弹再次爆炸,伴随着强烈的轰鸣声和暴起的耀眼光芒,几乎将天空映红了的时候。

    周围的小鬼子形成了默契,丢掉手中的步枪,在副官带领下,集体扑向了浅野。

    浅野完全没防备,居然给自己的兵阴了一道,被蜂拥而上的小鬼子兵七手八脚的夺了配枪和指挥刀。

    “八嘎,你们这些混蛋要谋反么?!”浅野没想到给自己人缴了械,气得破口大骂!

    “联队长阁下,对不起!”副官鞠躬,一挥手,小鬼子再次蜂拥上去将浅野扑倒在地。

    “八嘎!你们这些帝国的叛徒,八嘎!你们不配做军人。八嘎、八嘎……”浅野简直要疯了,他终于想明白了为什么这些手下会忽然下他的武器,并且按到他。

    “轰隆”又是一声爆炸。三次爆炸相隔一分钟的时间,而且这种爆炸不想遭受炸弹袭击那么简单。而是爆炸威力更强,而且带有高温性质。

    只要爆炸声一响起,先是爆出冲天的光芒,接着,这就引ran附近一切可以shao的东西,明显爆炸产生的温度高于寻常炸弹。

    小鬼子是怕胖子孤注一掷将手中的“大杀器”引爆,那将是灾难,这样的爆炸力浅野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下。为了保护浅野这个皇室成员,他们必须妥协。

    “八嘎……”浅野哀嚎,这次爆炸的地方可是药品仓库,仓库里的药品算是完蛋了。

    浅野努力想挣扎起来,可惜身上堆了五六个小鬼子,让他动弹不得,就这么看着趾高气扬的胖子,气闷于声,喉头一甜,一口血“噗”的一声喷了出来。

    “嘿嘿。”胖子嘿嘿乐着撇了一眼浅野。对这货说道:“浅野君,你我同学一场,别做无谓的挣扎。胖爷我可不想伤害你!”

    不想伤害浅野,可能么?

    直接弄死浅野,没有浅野这个挡箭牌,他带着一个孕妇就别想逃出城去,但,不妨碍胖子想尽一切办法气气浅野,让浅野多吐几口血。

    浅野气得一张脸颊苍白,将脑袋一撇不在看胖子,认命了。

    “刘翻译。让联队长阁下安全离开,我可以放你出城!”副官此刻是这对小鬼子的最高指挥官。当然由他出来和胖子交涉。

    “三岛君,你以为胖爷会信你的话么?”胖子看着这副官用日语答道。不把浅野拽在他的手中,谁的话他也不相信。

    “你要怎么样,才可以保证联队长阁下的安全?”三岛副官瞪了一眼胖子手中,随时可以摔下来引起爆炸的小瓶子,妥协了()。
章304 浅野气吐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