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14 雷霆手段(1/2)
作者:贴身大叔
    夜里,虎口山寨四处都点着火把,火光将寨子照得灯火通明。

    “二当家的,要不你休息一会,有我在这儿跟各位当家的,说说厉害关系就够了!”杨云小声对赛貂蝉说道。

    赛貂蝉瞥了一眼议事大厅里汇聚的各寨当家,人都来得挺齐,看来胖子在这些当家的心里已经成了煞星,怕的要死。

    杨云是虎口山三当家的份量,还压不住场子,大当家赛老虎心眼又直,唯一能收拾这些当家的也只有赛貂蝉。

    对于杨云的相劝,赛貂蝉不置可否,只是笑着看着满大厅的当家。

    “赛二当家的,您大半夜的招我们带了人马来什么个意思?”一个山寨当家的问道。

    “找大伙儿带了兄弟来,无外乎一件事,有买卖做。就不知道各位当家的做不做?”赛貂蝉笑眯眯的说道。

    “有买卖做?”

    “恐怕买卖不小,虎口山自己吃不下,所以才让咱们带了弟兄来!你没看到八路都来了么?”

    “谁说不是呢,虎口山能吃得下,还有咱什么事情?没想到虎口山和八路走得那么近了。”

    “哥几个,小点声,给赛二当家的听到了,咱都吃不了兜着走!没看见外面五百多好八路么?”

    “老子可是听说那胖子回来了,还弄来了小鬼子的铁王八,势力大振,又有八路帮忙,看来是要咱一心大小鬼子了!”

    “不是吧?这煞星一回来,领着咱跟小鬼子闹,咱的小日子可不好过咯!”

    “……”

    各寨当家的交头接耳,场面混乱的像个菜市场,一旁的马东明和陈书呆看着这群土匪直摇头。

    赛貂蝉是土匪。她当然能猜到这些土匪当家议论的内容,这也是迟早要面对的事情,趁着胖子回来。她准备把这事儿跟各寨当家的挑明了。

    至于没来的青江龙,那就留给胖子了。

    “各位当家。小妹有几句话不吐不快,又不知道当说不当说,但说出来又得罪人,不说的话,将来我夫婿又凭什么灭了那些不尊虎口山号令的寨子!”

    赛貂蝉说完,笑呵呵的看着这群土匪、山贼头,这番话她可挑明了意思,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塞二当家的。您这话是什么意思?!”一个当家的土匪邹眉问道。

    其实这么明显的话,在场的量马东明和陈书呆都听明白了,这些老奸巨猾的土匪不明白才怪了。

    “小妹的话还不够明显么?行!”赛貂蝉点点头,声音骤然变冷,说道:“愿意跟虎口山一块打鬼子的站左边,不愿意的站右边!”

    “站左边如何?站右边又如何?”这当家的邹眉问道。

    “站左边的山寨和虎口山打鬼子,大家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天亮之后,就跟着虎口山去做上一票大买卖!”

章314 雷霆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