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20 如负重释(1/2)
作者:贴身大叔
    筱崎尤美冷静地抓起了桌面的二十响,利落的抬手,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胖子。

    仿佛杀人是稀疏平常的事情一般,她的这份淡然,和胖子此刻表现出来的坦然,是那么的协调。

    胖子在赌,赌筱崎尤美不会扣下扳机!

    这个技术派嫩谍,当初选择了他,而不是选择拥有庞大资源和人脉的军统,胖子就知道这女人的脑瓜太复杂,心思重。

    杀了他,投靠军统么?

    这完全是不现实的事情,因为筱崎尤美骨子深处还在“被叛国”的事情上痛苦挣扎,潜意识里,她还想证明自己,心底的矛盾可想而知。

    谁遇到这种事情都想不开,除非是彻底彻底的汉奸!

    所以筱崎尤美宁可投胖子,也不选择军统这个国家机构,因为这总会让她觉得自己的“罪孽”没那么重。

    沉默寡言的筱崎尤美,胖子能看得出来,这女人的内心负担颇重,所以对于筱崎尤美破译小鬼子情报,他从不做硬性要求。

    筱崎尤美不参与任何与小鬼子的战斗,而破译情报是她和胖子交易的一部分,这让她每天的愧疚都在累加,胖子看得出来,因为就像筱崎尤美理解他紧绷的神经和身体一样,他也能理解这个被叛国的女人。

    当找到唯一的感情寄托加藤新菜之后,得知弄大加藤新菜肚子的正是她所投靠的胖子,所有内心的矛盾和愧疚瞬间变成了喷发的火山。

    “尤美……”加藤新菜捂着嘴惊叫了一声,她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寻常女人,根本就不会去动枪。

    筱崎尤美握枪的手晃了一晃,如果胖子一开口就大喊饶命,她会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

    可是看着这张熟悉而坦然的胖脸。筱崎尤美扣着扳机的手仿佛石化了一般。

    “请刘君告诉尤美一个不杀刘君的理由!”筱崎尤美忽然说道。

    “胖爷需要理由么?”胖子忽然笑道,掏出了雪茄来点燃。

    筱崎尤美不说了,因为这个问题就像是先有蛋还是先有鸡。没有答案。

    胖子抽了一口雪茄,看着筱崎尤美。说道:“那胖爷就给尤美酱一个理由,那些让尤美酱走上这条路的决策者,并不能代表尤美酱的国家。能代表尤美酱国家的人,始终是像尤美酱和新菜酱这样的国民啊!”

    别看胖子嘻嘻哈哈,人又贱格,其实他根子里的世界是个大同世界,他突然变得深奥起来,说这番话是让筱崎尤美明白。谁才是代表国家。

    更让筱崎尤美明白,向他投诚,破译小鬼子摩尔斯电码获取情报,并不是叛国。

    这么超前的想法也许现在的筱崎尤美理解不了,但能让筱崎尤美减低一点内心的负罪感,胖子就觉得值了。

    他已经看出来,学过各种特工技能的筱崎尤美,杀个人应该知道毫不犹豫,免得给对手以喘息之机,反戈一击。

    他的能力()。筱崎尤美可见识过。

    筱崎尤美端着枪、手还在晃,他有无数次机会卸下筱崎尤美手里的枪。

章320 如负重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