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27 坑蒙拐骗哄(1/2)
作者:贴身大叔
    “有屁就放!”赛貂蝉带着怨念撇了胖子一眼。

    “嘿嘿,让胖爷从何说起呢?”胖子干笑,在一群女人面前,这事儿还真不好启齿,因为他要将加藤新菜变成孕妇的罪魁祸首,大白于天下。

    只是他不这样做,努力修补因真相披露而伤及关系,那就没法再让筱崎尤美帮他做事了。

    这种逼上梁山,在一群女人面前坦白交代的样子,让胖子压力不小,何况他也从来没在这群女人说过前身那些事儿,潜意识里还认为前身那些破事不管他的事儿。

    问题是不老实,就有可能失去最大的资本,他只能尽所有能力挽回这件事情,当然包括主动承认错误。

    “磨磨唧唧,可不像你!”赛貂蝉看胖子的神色,也看出点不平常来,说道。

    “这事儿还得从小鬼子陆军大学说起……”胖子整理一下记忆,开始往外倒。

    不仅是赛貂蝉一怔,在坐的王怡、姜莱、麻花辫子、筱崎尤美,和事主的加藤新菜都抬起头来,眼看着他,听到说前事,因为所有人都没听他说过这些事情。

    冤有头债有主,有些事情不快刀斩乱麻,会酝酿成悲剧。

    刘博文在清代就在小鬼子国留学,从而接触了新思潮,认识了那位开创三民主义先河的伟人,受其影响入了同盟会,为驱逐鞑虏复我中华而努力。

    因而到了晚年,刘博文送不着调的前身到小鬼子国子历练、开阔眼界,顺理成章。

    没了长辈的管束,前身到了小鬼子国却如鱼得水,每日里只顾着烟花柳巷玩乐,气得刘博文断了他每月供给。前身四处举债,要不是浅野替他还债,他这条小命算是交代在小鬼子国了。

    浅野替他还债自然是有目的。可是前身精*虫上脑,哪里知道。居然还看上了浅野的女朋友。

    当时仅仅是前身借着酒劲一说,没想到浅野居然将加藤新菜主动灌醉,主动送了过来,于是就有了胖子现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你们说说,浅野是不是够狠的,胖爷也是无辜者啊!”胖子一叹,又道:“当清晨胖爷醒来。看着床上的梅花状的殷红斑点,想对这女人负责,谁知道第二天就接到回国的通知,不走又不是,因为小鬼子要全面发动战争,胖爷和她只能隔海相忆!”

    胖子这话里有一大半是真是,有一小半无耻的加工了一下,为了博取筱崎尤美和加藤新菜的谅解,他只能编了。

    当时前身想付个毛的责任,啪了就啪了。只不过灵魂被夺舍,换了个灵魂,想负责。于是整件事情都不妙了。

    虽然没说出加藤新菜的名字,赛貂蝉、王怡、姜莱和罗岚都看出了其中的关系。

    胖子前几日炸小鬼子仓库,又带着加藤新菜逃命,现在又听了故事,傻子都清楚正主儿是谁?

    筱崎尤美和加藤新菜听完胖子的话,都是神情一怔,心里都想,原来是这样,最少他想负责()。

    加藤新菜在这件事情上。也有点自责,因为当时浅野在她的酒里下了东西。连她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何况一个男人?

    “死胖子。你无耻!”

    本想应该是等来赛貂蝉的谩骂,没想到赛貂蝉并没有出声,因为已经惊呆她了,胖子等到的骂声是王怡的。
章327 坑蒙拐骗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