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29 两个刺头(1/2)
作者:贴身大叔
    下午集合的时候,终于见到了赛老虎和杨云。

    这两货红光满面,老远就能闻到一身酒气,一看就是早上找地儿喝酒去了。

    张立国看到这两货迈着八字步,大大咧咧走到队伍前,赛老虎对队伍里的贾道德喊道:“老四,你小子缺心眼是吧?居然跑来这里受虐,走,跟老子喝酒去!”

    “老四,别不说当哥哥的没招呼过你,二十年的汾酒,不喝就没了哦。”杨云也在一边诈唬,反正就是挑事儿来了。

    今天早上两人就是故意试试胖子找不找他们,谁知道胖子居然不理会他们,仿佛不准备责怪他们,让这两货顿时恶向胆边生。

    下午准备继续大胆溜号,心里又气不过山寨都听了张立国的,于是两人一合计,得来闹点事儿,要不弟兄们还当他们是泥捏的那就不好玩了。

    贾道德站在排头,就当没见着赛老虎和杨云,因为胖子就站在他身边不远,他要是有个异动,又招来胖子五千个俯卧撑的惩罚,那就完蛋了。

    他十分清楚,别看咱这姑爷笑眯眯的一脸和善,弄起人来往死里弄啊!

    见贾道德不为所动,还一本正经的样子,赛老虎和杨云互相交换一个眼神,然后两人一起走向了贾道德,准备拉着贾道德就走,反正胖子不出声,在场的弟兄也是听他们的,对于张立国这个外人来说,他们怕毛线啊!

    张立国走了一下眉,冲着两人喝道:“赛老虎、杨云,按照规定你们无故旷训半天,现在又影响他人训练,你们已经被除名了。立刻离开训练场不要影响他人训练,否则对你们不客气!”

    “嘿呦呵,你算个毛啊。敢对老子不客气,这山寨都是老子的。老子爱来就来,你乃老子何?”赛老虎就等着张立国搭腔,只要张立国敢动手,他就名正言顺的跟张立国打一架,让张立国知道这虎口山谁做主。

    “光说不练假把式,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不敢?跪在爷爷脚下,叫声杨三爷。老子就饶了你的狗命!”杨云也是等着张立国跳出来,山寨里传言张立国的枪法不下于他,要不胖子的小镜子步枪也不会给了张立国,老早就让他不服了。

    看着二人存心闹事,按照当初利好的纪律,这种现象就是直接枪毙,可是塞老虎和杨云的身份,让张立国犹豫了,虽然他已经解下了背着的狙击k98,可是还真不敢当场射杀二人。

    但他此刻要不硬。以后这群兄弟如何会不折不扣的执行训练,那他就误了胖子的大事儿了。

    正在张立国犹豫的时候,胖子小秘密的走上前。对着赛老虎和杨云,细声和气的说道:“两位当家的想干啥?”

    赛老虎和杨云听到胖子的话,就打个哆嗦,他们不怕张立国,并不代表他们不怕胖子。

    他们也清楚训练是胖子整出来的事情,可是他们宁可胖子训练他们,也不想让张立国这个外人指手画脚。

    再加上他们心里对张立国的不服气,就想着弄点事儿出来,一来收拾张立国()。二来让胖子注意一下他们。

    就算受罚,他们也要这样做。这完全是由二人的性格决定的。

    赛老虎完全是把胖子当成了自家人,胖子来训队伍。他二话不说,但张立国来训队伍,他担心队伍以后就不是胖子的了。

    杨云是不服,他自认为比他厉害的只有一个人,就是胖子,胖子要训他,他没二话,别人训他,他不服。

章329 两个刺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