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43 辣椒水(1/2)
作者:贴身大叔
    “守山不是儿戏,姑爷,清晨我们几个老家伙就回山,还劳烦你跟贾道德那小子说一声。”根叔和三个老人商量一阵,转身对胖子道。

    “几位大叔,对不住了!”胖子拱手施了一礼,这些虎口山的上一辈能看得透,那再好不过了,不用他拉下脸来唱黑脸,对付一群老人怪不好意思的。

    本来赛老虎、赛貂蝉兄妹出了一笔养老送终的钱财,让这些虎口山的老人投亲,像根叔这些个老头已经没有了亲人,无依无靠,只能留在山中照顾。

    在虎口山像根叔这样的老头就这四位,胖子心想,还好不多,若是战时这些老头完全是拖累。

    等开春,这四个老头必须送走,这是很现实的问题,并不是胖子铁石心肠,是为了他们好。

    四位老头已经没了睡意,就由着他们在店里忙活。

    胖子看了一下时间,此刻已经是凌晨五点,他准备收拾躺在地上的奸细,让猴子找来绳索先将奸细的手脚绑了,再取来一桶冷水,直接泼在奸细身上。

    这奸细打个冷颤悠悠醒来,还有点搞不清楚情况,眼神还有些涣散,一会儿后发现手脚都被反绑,顿时脸上露出惊慌,看着一脸笑眯眯盯着他的胖子,失声问道:“你、你是谁,为什么绑我?”

    “为什么绑你?嘿嘿!”一旁的猴子嘿嘿冷笑,飞起一脚直接踢了过去。

    “啪”的一声,猴子这脚结结实实的踢在这货的小腹上,疼得这奸细闷哼一声。

    这奸细倒也有几分硬气,并没有痛出声来。

    “装,你小子就装,猴爷看你装到什么时候!”猴子一见怒不可解。再招呼了一脚。

    这一脚比前一次更用力,这奸细居然咬牙硬挺了过去,紧咬着牙关并不开口说话。或许他已经猜到,自己为什么被绑的原因。

    “嘿呦呵。骨头还挺硬,猴爷看你小子能硬到什么时候!?”猴子正准备再踢,胖子却突然拉住了猴子,摇摇头示意猴子退下。

    软弱的人,可能不用猴子这一脚就招了,还能坚持挨上两脚,说明这奸细骨头还算硬,寻常的体罚没法让他开口。

    但胖子刑讯。用的就是不寻常的方法。

    “去,把这小子衣服都剥了!”胖子笑眯眯的对猴子说道,这么冷的天,他要看看着奸细能坚持多久,当然,这还仅仅是个开始。

    猴子应了一声,抽出刺刀就开始给躺在地上的奸细剥衣衫。

    “姑爷,你们这样弄,他铁定不能招啊!”在店里忙的根叔看到这一幕,叹了一口气。说道。

    “呦,根叔有方儿?”胖子笑着问道。

    其实,胖子的方法多了去了()。但总得照顾点老人,顺口就这么一问。

    “那当然,当年我们几个都是刑讯的好手……”没想到,根叔还来了性子,那三个老头也是点头,然后就一堆相当年的说辞。

章343 辣椒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