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54 斗智斗胆(1/2)
作者:贴身大叔
    按照胖子的计划,宋鸣负责监控这门伪造的九二步兵炮,等到发现小鬼子冲过来取这门伪造的炮,他就闪人。

    “怎么样,瞅清楚没啊?”胖子看到浅野反复观察这门九二步兵炮,心里却不着慌,浅野就算怀疑,也绝不可能发现什么。

    当初他是靠近了用肉眼观察,才发现这门“炮”是假货,凭望远镜观察的浅野根本看不出猫腻。

    其实浅野也看不出花来,只不过是习惯性的,对胖子所做的事情都存在戒心。

    浅野放下手中的望远镜,盯着胖子,想从他脸上看出异常,可是胖子却一脸笑容,充满了迷惑性,浅野更摸不准他在算计什么。

    按照道理来说,这门九二步兵炮不会有假,在青州范围,包括临近的几个县,九二步兵炮被缴获的记录只有第一次一号仓库的时候。

    刚才三岛被俘,浅野还是觉得小心微妙,留了一半的士兵,让另外一个小队长,带领一个小队的小鬼子准备出村,先将九二步兵炮控制起来。

    然后浅野虎视眈眈的看着胖子,胖子却笑眯眯的说道:“浅野,奉劝你可别打什么坏主意,你知道我手里的液体炸药厉害,一旦爆炸,你和你的士兵都得见天照大神!”

    胖子一眼就看出了浅野在打什么主意,晃晃手里的瓶子,浅野的脸色再次苍白,三岛副官更是习惯性的用身体挡住浅野。

    “八嘎!”浅野将三岛副官一把推开,对胖子恶狠狠的道:“刘君,你要敢耍花样,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嘿嘿,有本事你就来,胖爷要邹一下眉头就龟儿子养的!”胖子索性无赖。有三岛在,他更不可能怕了浅野。

    小鬼子等级深严,就算浅野联队全死绝了。皇亲的浅野一定不能死,胖子成功用液体炸药要挟过一次。已经看出了三岛这些小鬼子是不可能让浅野死去的。

    “联队长阁下,还是让职下来交易,为了您的安全考虑,请退出村庄!”三岛一见胖子手中装着黄色液体的小瓶子,就紧张起来。

    只不过想回应三岛副官的话一般,接着“乒乒乓乓”的声音再次出现,其中还夹杂着小鬼子的惨叫声,胖子不用看。那队要去取炮的小鬼子又中了陷阱和机关。

    “八嘎!”浅野怒了,他算明白了,这个村子前前后后都是陷阱和机关埋伏,想出去可没那么简单。

    “师爷,出来,扛箱子拿钱走人!”胖子举着装有黄色液体的小瓶子,高喝一声。

    师爷趴在房顶上对胖子佩服得五体投地,一个人,就让两百多号小鬼子进退不得,还四处抓瞎。还能让小鬼子交出四大箱子的大洋,看箱子的容积,起码上十万的现大洋啊!

    师爷也明白了。胖子和小鬼子的指挥官应该早就联系好了在这里交易,他和盘天龙的埋伏恰逢其会,绞在一起了。

    听到胖子的一声喊,师爷吓了个哆嗦,这胖子居然让他明目张胆的去扛箱子,他脚软啊!

    “刘君,你认为你走得了么?!”浅野哼了一声。

    “胖爷为什么走不了!?”胖子举着手中的小瓶子就亮亮()。

    浅野脸色就是一僵,三岛副官再次拦在他的面前,用日语说道:“联队长阁下。如果你还要以身涉险,请原谅三岛必须对你才去行动!”
章354 斗智斗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