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71 折腾小鬼子玩(1/2)
作者:贴身大叔
    第一次冲锋,其实是马东明的无心之举,他只不过是想救胖子,又不让独*立团面对小鬼子火力全开,伤亡惨重。

    马东明才率领独*立团,假冲锋了一会。

    胖子却从独*立团的假冲锋,想到了对付小鬼子大队的办法。

    双方人数是相等的,但是小鬼子的素质明显高于他和马东明的独*立团,能这样将小鬼子堵在中间进退不得,实属难能可贵。

    想要吃掉这剩下的八百来小鬼子,正常的战斗完全没可能。

    于是胖子的战术就是他领着土匪硬抗,让马东明的独*立团不断发起冲锋袭扰小鬼子,当出现“狼来了”这种典故的时机,就是独*立团真正发起进攻的时刻。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小鬼子大队部被土匪占领,小鬼子的弹药物资全在这里,小鬼子不攻他们几乎是不可能。

    在马东明发起真正进攻的时候,他必须领着这些土匪将防线守住。

    张立国去发电报的时候,他就让这些土匪收集小鬼子身上能用到的装备,能用的都没落下,一人一顶小鬼子钢盔戴在脑袋上,方便敲小鬼子手雷。

    歪把子从小鬼子尸体里翻出来三挺,由狗熊临阵磨枪,让土匪们中的机枪手明白轻机枪该如何用。

    着六股土匪带来了两挺捷克式,这一下算起来有七挺轻机枪,一挺重机枪野鸡脖子,张立国领着这些机枪分开七个点组成轻机枪火力点。

    一想想子弹和手雷,从后面物资堆扛到沙袋掩体防线,宋鸣正在教这些来增援的土匪如何用小鬼子手雷。

    在掩体抽着雪茄的胖子,用望远镜再次发现小鬼子开始冲锋。他放下望远镜,对旁边的张立国道:“老规矩,你负责收拾小鬼子掷弹筒手。”

    张立国点点头。转身去找狙击点去了。

    “嘿嘿,弟兄们。记住了,小鬼子的子弹专找怂货,只要你不怂,子弹就招呼不到你身上!”他开着玩笑说道。

    说得轻巧,这里面好多土匪还是第一次对小鬼子打阵地战,腿肚子都在打着哆嗦,不过胖子这一句玩笑话,到是缓解了他们心中的紧张。

    “记住。放小鬼子到三十米再打!”胖子又喊了一声,当然,这个规矩张立国除外。

    土匪们高声允诺,纷纷开始装备,几乎每个人都拔下了手雷的保险销,给手里的三八大盖上膛,只待小鬼子到三十米,手雷招呼完,步枪射。

    很快,第一波小鬼子就推进到两百米之外。纷纷举枪射击,所有土匪都将身体和脑袋躲在沙袋掩体下,根本形成了不了威胁。

    接着。小鬼子的轻重机枪瞄准沙袋掩体就突突,掷弹筒排开就准备轰()。

    “砰……”张立国的狙击98k瞄准掷弹筒兵就可是射击,每一个搞抬手准备竖起拇指测距的小鬼子,都被他一枪枪射倒,两百米的距离,小鬼子掷弹筒兵要测距,身体就得停顿,完全是用狙击98k步枪打固定靶,没一点技术含量。

    杀得张立国都无趣极了。不过他谨遵胖子打完一弹仓五发子弹就换位置的规矩,避免给小鬼子机枪瞄了。
章371 折腾小鬼子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