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89 无间道?(1/2)
作者:贴身大叔
    “我懂了!”胖子见王怡摇头,这结果大出他的意外。

    他本意承担下来该还的债,没想到居然在他觉得最容易,偿还债务的王怡这儿吃了瘪,到觉得应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所以丢下三个字,这货头也不回的走了。

    “呃……”这回轮到王怡自己傻眼,本来想装一下,这回装到铁板上了,这胖子好不容易接受,她自己却生生把人往外推。

    院子里的钱三斗、熊孩子大眼瞪小眼,还弄不清楚情况,只见涨红着脸,一脸焦急的王怡愤愤一跺脚,撒丫子追了出去。

    “什么情况,这是?”钱三斗摸摸后脑勺,刚才顾着去照看小狗,出来就见胖子和王怡闹掰,因而问着熊孩子。

    熊孩子刚才完全沉浸在让小豹子跨栏,根本没注意到这边两个大人交谈什么,翻着小眼珠,回道:“你问我,我问谁去,我哪儿知道这两逗逼要干嘛?!”

    钱三斗哭笑不得,要不是熊孩子屁点大的身高,加上声音稚嫩,还真像足了大人的说话语气。

    王怡追出院子,胖子已经不见踪影,还真是够狠的,她又怕失去这次机会,胖子就会彻底和她划清界限了,到时候她更傻眼。

    于是,王怡开口就喊:“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还不行么?呜呜……”

    最后王怡一急,连哭腔都带了出来,然后傻眼的蹲下身子在抽泣,后悔刚才鬼使神差的摇头,这会儿,她悔青了肠子了。

    “嘿嘿。”胖子从院墙的拐角闪现出身体,看着蹲着的王怡乐。

    “呀!”王怡错不提防。被吓了一大跳,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

    “哈哈!”胖子笑得更放肆了,走过去把满脸红晕的王怡扶起来。打趣道:“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王怡双眼一翻。她给胖子捉弄,胖子又笑得那么肆无禁忌,还说她装逼,心里着恼。

    觉得跟胖子斗嘴吃亏的是她,于是想了想,忽然计上心来,反正她也是豁出去了。

    “人家愿意是愿意,可是我也有娃娃亲呢。听我爹说跟我定下娃娃亲那位,心黑手辣,狠得很呢,我怕人家找上门来,你这些弟兄怕是拦不住,把你杀了怎么办?”王怡一脸惊怕的样子,看着他。

    “还有这样的人物?”胖子视线一凝,他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不畏任何事情,掌起挥下。狠狠的说道:“胖爷宰了他便是!”

    “噗嗤”王怡憋不住了,笑得花枝乱颤。

    “胖爷要杀你娃娃亲,你还这么乐?”胖子狐疑的看着王怡。左右看不出什么来,心里更疑惑了。

    “不行,这人你可不许杀,我爹说了,在这门亲事上,宁可对方负我,不可我负对方!”王怡憋住笑,双手捂住小腹,忍得难受。

    “这人不能杀。难道你要看着他杀胖爷?”胖子不太乐意了,这女人是不是有毛病?

    “简单啊()。我嫁你们俩得了,我一女侍二夫!”王怡嘿嘿一乐。大声嚷嚷道,完全没有玩3批而脸红的意思,只是目光笑眯眯的看着他。

章389 无间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