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91 各种翻墙(1/2)
作者:贴身大叔
    每个人都一身银白色的披风,和雪地融为一体,在夜色的掩护下快速的接近着青州城。

    除了胖子之外,队伍里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次任务的具体内容。

    都对任务充满了疑惑,只是推进到城墙下,他们终于明白胖子要带他们干什么了。

    队伍来到城墙下,贴墙蹲着,等待胖子的下一步指令。

    胖子看了一下表,离下一次城墙岗哨经过这里,还有十二分钟的时间,他抬手就做了个攀登城墙的战术手语。

    支援组的狗熊和周有福两人立刻解下携带的工兵锹,用绳索系好,然后一手拿着绳索,甩动工兵锹给工兵锹一个加速度的力,最后奋力将工兵锹甩上了城墙,卡在城墙上。

    胖子抬手笔画了一个五的数字,限定队伍在五分钟之内必须越过城墙。

    斥候组的赛貂蝉和宋鸣上前,抓住绳索登了凳,试试受力,然后带着手套的手掌抓牢绳索,一用力,身体一跃横了过来,双脚踩城墙上,开始攀登城墙。

    等到赛貂蝉和宋鸣上了城墙,赛貂蝉负责警戒建立防线,宋鸣倒回头来帮助狙击组的杨云、张立国登上城墙。

    接着杨云、张立国倒回头帮助指挥组登上城墙,张立国有点咬牙,因为他协助的是胖子。

    接下还得帮助志愿组,再次咬牙,张立国协助的是周有福这大个。

    所有人无声无息的登上城墙之后,狗熊和周有福负责收回绳索和工兵锹,胖子看了一下时间,做战术手语下跟他来的命令。

    队伍跟着他猫腰在城墙上直奔下墙的阶梯,下墙的阶梯口有两个伪军居然蹲在篝火边打盹。

    赛貂蝉和宋鸣正要拿出军用弩,无声无息的解决这两个伪军。他急忙制止了两人。

    他当然清楚怎么回事,这么冷的天,在外执勤。鬼才睡得着,毫无疑问。这两个伪军是李六事先安排好的,是李六的弟兄,可不能自家人杀自家人。

    胖子抬手,示意无声通过。

    赛貂蝉和宋鸣这才收回军用弩,跟在胖子通过了设在阶梯口的伪军岗哨。

    在他们通过十多分钟后,两个伪军一前一后睁开了眼,站起身来都是一脸纳闷。

    矮个的伪军满脸狐疑问高个的伪军道:“哥,六子哥的弟兄过墙了没。咋都到了时间都一点动静没有?”

    “你小子问老子,老子问谁去?一点动静没有!”高个伪军白他一眼,掏出烟来,递给矮个伪军一根。

    “哥,咱可在六子哥预定的时间内,闭了半个小时的眼了,恐怕他们过了哦!”矮个伪军接过烟,自我安慰道。

    高个伪军点点头,点上烟,说道:“听六子哥说()。虎口山都是飞檐走壁的好汉,应该是过了!”

章391 各种翻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