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92 父子相见(1/2)
作者:贴身大叔
    胖子有点愣,刘佳怎么回来了?

    队伍里,只有宋鸣在上海滩见过刘佳,其他的人都有些纳闷。

    只不过队伍里的猴子和赛貂蝉可是第二次进刘府,第一次的时候就知道这里是胖子的家。

    再想一下胖子当初递给赛貂蝉换的洋装,猴子已经有点开窍了。

    而赛貂蝉是完全已经猜测到了,这女孩的身份,目光盯着胖子,等着他下一个指令。

    胖子握拳,示意队伍原地警戒待命。

    然后他脱下脑袋上扣着的m35钢盔,走了出去。

    “谁?”正在和刘佳谈话的刘福,虽然年过半百了,却警觉的转过身来,手里握着一把花口撸子!

    胖子再次一震,记忆中刘福可是和和气气的,什么拳脚枪械一概不懂,此刻却那么警觉,还携带这一把花口撸子,这从一个侧面更证实了刘博文的身份。

    也说明,小鬼子监视刘府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要不刘福不会随身带着花口撸子。

    刘佳也随着刘福的声音,警觉的看向忽然从黑暗中走出来的胖子。

    “是我,福伯!”胖子小声的应了一声。

    “哥?!”刘佳虽然没看清楚走过来的人是谁,可是这声音她太熟悉了,除了朝思暮想的胖子没有别人。

    “少爷?!”刘福声音都带着哆嗦,急忙应了上来,手上的枪还没收,挺警觉的,待到走到近前一看,可不是府中的二世祖么?

    “真是少爷啊!”刘福急忙收枪,上前就作揖,声音都带着颤抖。

    “福伯。您老到叫我看走眼了二十多年啊!”胖子上前急忙搀扶起作揖的刘福,笑着感叹,随即冲着隐藏在暗中的队伍。喊了一声:“都出来吧,狙击组警戒!”

    “少爷。我老了,没用了,连你们进入了院子都没察觉,算是栽了!”刘福看着纷纷从暗处出现的赛貂蝉一干人,脸上苦笑道。

    “哥!”另一头的刘佳呆傻过后,带着灿烂的笑容扑了过来,一下扑进胖子的怀中,借着屋子里射出的微弱光线看着赛貂蝉一干人。

    这个时候赛貂蝉一干人走过来。人人一身装备,刘佳异常眼热,盯着短发的赛貂蝉眼睛又亮了。

    “你叫刘佳,是胖子的妹妹?”赛貂蝉脱下头盔,笑眯眯的看着刘佳。

    “你是谁?”刘佳点点头,羡慕的看着赛貂蝉背跨的枪和军用弩。

    “赛貂蝉,虎口山二当家的!”赛貂蝉脱掉手套,抬起手来跟刘佳握手,她愣没想到,就胖子这样儿的人居然有个那么水灵的妹子。

    “你的枪能不能给我摸摸?”刘佳急忙伸手和赛貂蝉握了一下。

    赛貂蝉笑而不语。胖子说过,枪就是生命,谁也不能给。但刘佳的请求,她有点作难,看向了胖子,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

    “刘佳,你不念书了?”胖子邹眉,看着挂在他身上不准备下来的刘佳,问道()。
章392 父子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