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97 女人的八卦(1/2)
作者:贴身大叔
    宋鸣的话,瞬间浇灭了大家的念头,只有狗熊和周有福这憨货二人组,还一脸如常的在做俯卧撑。

    “都蔫了?”胖子晒然一笑,问了一声。

    六个人继续做俯卧撑,场上鸦雀无声,其实说白了,其实这件事情他已经早计划好了,他就是想看看这些家伙的成长,顺便检验一下训练的成果。

    在他绝对送山田一份追必杀令之后,今天夜里行动的风险很高,难度很大。

    之所以还要送那封信,不仅仅是对山田的藐视,如果办成了,这不仅打击了小鬼子,更振奋了民心。

    这决杀令也可以常态化,让“肥胆特战”四个字在小鬼子、二鬼子中制造恐慌,让老百姓听到“肥胆特战”人人叫好。

    还可以用来练兵,这种一举数得的事情,他想想都兴奋。

    “这样吧,谁出的主意要是让胖爷满意,立刻不用做这俯卧撑,否则,你们就老实做完这俯卧撑!”胖子笑眯眯的说道。

    六个人还是不出声,其实都在做着俯卧撑,想着办法,没什么卵事,谁想做三千个无卧槽,还不带歇的!

    仓库内,赛貂蝉拿着食物,走到被绑成粽子的刘佳身边,拔掉了堵住嘴的手绢。

    “貂蝉姐,你真是好人,你放了我吧!”刘佳的小嘴一得到解放,就开始装可怜。

    “没你哥的命令,我可不敢放你,肚子饿了么?来我喂你。”赛貂蝉拿起食物凑到刘佳的嘴边。

    刘佳点点头,微微一叹,看赛貂蝉也是不准备放她的,于是只能老实的凑过嘴。开始吃东西。

    等到刘佳吃饱,赛貂蝉又拿来温水,让她喝。这才开始伺候两个混血双胞吃喝。

    赛貂蝉一边忙,一边对刘佳说道:“刘佳。你不觉得你哥很反常么?”

    刘佳猛点头,刚才被绑成粽子,没人的时候她就在想,今天的事情确实在反常了。

    胖子打伤刘博文的事情暂且不说,就胖子对她的态度就很有问题。

    在上海滩的时候为哄她高兴,都可以每天深入战区弄小鬼子,最后一次为了个小鬼子中将命都差点丢了。

    现在却变成这样,刘佳越想越狐疑。

    “貂蝉姐。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刘佳眨着眼睛,开始扮萌了。

    “我哪儿知道你哥的事?”赛貂蝉有点慌乱的急忙撇清关系。

    刚才提醒刘佳,是别让刘佳恨上胖子,尽管她不清楚胖子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她觉得胖子一定是有苦衷的,她相信他。

    没想到刘佳年纪不大,顺杆子往上爬的本事不小,居然嗅到了不寻常的东西,追问起她来。

    “是么?”刘佳一怔,随即用狐疑的眼神看着赛貂蝉()。不太相信赛貂蝉的话。
章397 女人的八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