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99 最大的诱饵(1/2)
作者:贴身大叔
    胖子双臂枕在脑后,嘴里叼着一根枯草,在仓库里躺在草堆上打盹。

    远处,刘佳目光盯着他忽闪忽闪的,也不知道心里打什么主意。

    昨天夜里折腾得够晚,两个混血双胞胎靠着草堆又睡了过去。

    一旁的赛貂蝉在整理自己的装备,检查枪械,用随身带的通条清理携带的三把枪,两把勃朗宁大威力,一把花机关。

    就在这时,猴子蹿进了进仓库,见到他躺在草堆中打盹,脸色有点僵,生怕惊醒了他招来惩罚,一时间到踌躇了,脸色有点慌,看来是有急事要禀报。

    正在清理枪械的赛貂蝉看猴子一脸捉急的样子,知道猴子有事,用通条将他戳醒过来。

    “姑爷,我们都准备好了。”猴子见他醒来,急忙就道,还感激的看了一眼赛貂蝉。

    “嗯,说说,谁出的主意,你们又是如何引小鬼子山田出来,干掉他的?”胖子一听来了兴趣,坐起身,问道。

    “都是张立国出的主意。”猴子急忙回道,将张立国的计划原原本本的告诉了他,而且张立国他们还叫了大张帮忙。

    最后,猴子有些为难的道:“姑爷,张立国说这计划能不能成,还得劳您的名号,您可别怪我们。”

    听完猴子的介绍,胖子明白张立国在算计什么了,心里暗赞一声,和他想到一块去了,只不过这也是他多番提醒的缘故。

    昨天夜里刘府出了这么档子事儿,山田应该最急的就是找“肥胆特战”,也就是找他。

    用他来做诱饵,山田不出现都不行。

    地点张立国也选好了,这是因为猴子用了李六这条出城的线,离开李六的所辖的西门也近。

    刺杀成功后。队伍赶在小鬼子封锁全城之前,立刻翻墙出城,考虑到刘佳和两个混血双胞胎的缘故。让赛貂蝉前期先护送出城。

    负责刺杀的是杨云,副射手是张立国。两人分东西使用军用弩直接刺杀,弩箭上的毒素,只要射中山田的身体,就能让山田归西。

    鉴于憨货二人组并不适合去演戏,剩下的就只有猴子、宋鸣二人,而胖子又说好了不参与他们的行动。

    现在张立国就是拿不定主意,到底让这二人谁去禀报小鬼子,谎称发现了胖子的行踪。

    猴子蹿得快。别看干瘦干瘦的,体力也好,而宋鸣飞檐走壁一身贼本事,小鬼子要逮住两人还真有难度。

    但这二人得想办法让山田落单,要不就惊动小鬼子大部队了,还真是让张立国挠头,因为山田追出来不可能自己一个人来,一定带了小鬼子宪兵。

    语言不通?这完全不是问题,因为山田这个小鬼子头会中文。

    “猴子,你去。不过事先和二当家的把这仨送出去,回来胖爷教你如何应付山田()!”胖子想想还是猴子去的好,宋鸣那一脸谁都欠他钱的操行。根本就不可能忽悠住山田。

    “哎!”猴子应了一声,心里在发苦,当初枪炮一响他就玩命逃,现在倒好,想逃都没地儿,胖子硬是将他顶上最危险的位置。
章399 最大的诱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