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08 传递讯息的方式(1/2)
作者:贴身大叔
    “不瞒大家说,小的以往当兵的目的只有一个,混口饭吃,一到战场只想着如何逃命,逃了十年……”

    猴子开始说自己每次逃兵的经历,一干人都是安静的听着()。

    这里面唯独张立国是个现役军人,听到猴子的经历刚开始是不耻,越往后听,眉头越邹的越深。

    再回想起此刻的猴子,他能一个人引诱山田小鬼子进入伏击圈,这是多大的改变啊!

    张立国有点动容,似乎明白作为十年逃兵的猴子,为什么会在此刻不逃了。

    这不单单是面对侵略者的原因!

    猴子之前都没遇到过一个,能触发了猴子心中的血性的头儿。

    兵熊熊,需将不孬,逃兵将不再逃,全因为猴子跟了胖子的缘故。

    张立国再一次从新审视一脸和善的胖子,从那张笑眯眯的脸上,他忽然发现了很多东西,这也是他宁愿跟着胖子去死的情绪。

    “他总是有着奇怪的魅力,让人去死也无憾!”张立国心中一叹,苦笑心道。

    “小的能和兄弟几个,二当家、姑爷同在一起弄小鬼子,是小的福分。因为小的负伤差点让大家走不成,这样反而害了大家,猴子心有不甘。”

    说到这里,猴子话锋一转,看着胖子说道:“姑爷,小的跟狗熊情同手足,可是当夜狗熊不听命令,竟折返回来救俺,差点害了大家,狗熊的错,猴子愿受姑爷任何处罚,请姑爷不要责怪狗熊,他也是忧我心切。”

    “你小子絮絮叨叨说这么半天。原来是为这档子事啊!”胖子哈哈大笑,点头道:“行,他救你。胖爷还罚他,那太不近人情。”

    猴子和狗熊脸上一喜。正要感谢,只听他又对狗熊道:“狗熊,念你小子是为救猴子,胖爷就不将你踢出特战队了,但你小子不听命令,罚你小子五千个俯卧撑也不为过吧?”

    “啊!”猴子絮絮叨叨这么久,就是想让他手下留情,听到这话立刻傻眼。

    “喔!”狗熊到是傻呵呵的应了一声。他脑袋单纯,胖子如何说,他就如何听。

    见狗熊当场趴在地上做俯卧撑,周有福有点懵,看看胖子又看看狗熊,于是让大伙儿大跌眼镜的当场趴下,跟着狗熊一起坐俯卧撑。

    “艹!兄弟有难一起挡!?”胖子差点没气晕,对于憨货二人组他总有种无力感。

    周有福觉得搭档狗熊挨罚,他当然要帮助手的忙了,简直憨得可以!

    这种憨在训练的时候是好事。一旦执行任务那就难说了。

    “姑爷,俺……俺不会计数!”狗熊一边呼哧呼哧的做着俯卧撑,一边来了一句让大家绝倒的话。

    “俺……俺也不会!”周有福也是做着俯卧撑跟着来了一句。

    众人都是摇头苦笑。这可真够缺心眼的,不会计数,还做了先,不知道五千个俯卧撑有多么难么?

    “猴子,你小子惹下的事儿,你小子自己解决!”看着狗熊和周有福,胖子有点脑仁疼。

    猴子急忙应了一声,在旁帮着狗熊、周有福计数。
章408 传递讯息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