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10 变了味的初衷(1/2)
作者:贴身大叔
    孔宁明白他说这番话的意思。

    第一,他胖子辛辛苦苦,倾囊相授带出来的人,为什么要便宜别人?

    第二,特战队确实有五个名额给虎口山的弟兄,谁合适谁上,这也无可厚非。

    孔宁想要加入肥胆特战队,必须满足这两个条件。

    张立国的事情,已经让他有些抓狂了,因为他毕竟在之前没有说过这种条件,张立国被训练出来之后的去留,他也不好做硬性要求。

    孔宁没有说话,胖子的条件他不是不答应,而这不是嘴上允诺就成的,得看行动。

    “刘胖子,你等着我!”孔宁丢下一句话就走了,他已经下了决心了。

    胖子撇撇嘴,孔宁如何取舍,全在于孔宁自己。

    只不过孔宁工兵科出身的身份,让他见猎欣喜,孔宁能加入最好,不能加入也罢,那他就耗费点时间带出来一个人即可,也没什么大不了。

    为了能让他和特战队能掌握摩尔斯电码,胖子特地来到了筱崎尤美和加藤新菜居住的房间。

    场面有些尴尬,他觉得自己有事儿的时候就来找筱崎尤美,多少有点不太地道。

    从筱崎尤美投靠他以来,他都是将筱崎尤美当成了摇钱树和劳工,反而很少主动关心筱崎尤美,更别说加藤新菜了。

    这番出现在筱崎尤美房中,多少让他有些不自然,因为他还是带着让筱崎尤美办事的心态来的,完全将筱崎尤美当成了任他取舍的苦力。

    “刘君。”筱崎尤美和加藤新菜围着炭盆取暖,见他进屋,起身鞠躬。

    两小鬼子女人礼貌都很好,他却从筱崎尤美眼中看出了淡漠的神采。心中微叹。

    自从筱崎尤美知道他就是弄大加藤新菜肚子的罪魁祸首,一直以来都刻意的和他拉开距离。

    再也没有二人在上海滩的时候的态度,筱崎尤美变得异常陌生。这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觉得这事儿冤得很,前身那个不着调的家伙种下的因。现在还要他来还,真是够操蛋的!

    但他又没法解释这件事情,于是只能承担起这操蛋的因果关系,因为他还要筱崎尤美帮他做事,继续充当他谈价的筹码,加藤新菜大肚子的责任,他就得接下。

    “最近怎么样?”胖子主动搀扶着加藤新菜坐下,看着加藤新菜隆起的小腹。用日语问道。

    “不太安分,他经常踢我!”说到孩子,加藤新菜脸上涌上悦色。

    胖子嘴角一翘,露了个笑容出来,随机又迅速收敛,他娘的,还真是莫名其妙就要当爹了,这玩笑开得太大了。

    “缺什么,想吃什么,你跟胖爷说。胖爷会让人立刻给你准备!”他毕竟在心里和加藤新菜还有段距离,所以说话都异常客气。

    “塞二当家都已经为新菜准备了很多东西,每天鸡鸭鱼肉供应。刘君不用记挂!”加藤新菜也异常客气,因为和他一样,心里有段距离,若不是浅野,她那还坏上这个胖子的种()。

章410 变了味的初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