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11 差点搞晕菜(1/2)
作者:贴身大叔
    浅野决不能放,这是胖子的底线。

    浅野的这个大肉票,能从小鬼子手中要挟来大量的资金,以解虎口山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

    而且胖子已经答应姜莱,用浅野勒索一票大的之后,将浅野交给军统,再大卖一笔,赚个盆钵满溢。

    让他舍弃这么肥的油水,他舍不得。

    筱崎尤美也不愿意,杀死让加藤新菜怀孕的罪魁祸首,是她现在唯一的支撑。

    她已经不能对付胖子了,如果还要放了浅野,筱崎尤美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浅野,留着还有用,新菜,这个请求恕我不能答应你!”胖子说完,起身准备走,他觉得自己不能待下去了。

    自从发现加藤新菜坏了他的种,每看到加藤新菜隆起的小腹,他的意志都觉得在软化,这不是个好现象。

    老婆孩子热炕头,还真消磨人心念斗志的东西!

    古往今来没人能在家庭琐事中,还能成就一番事业。

    胖子担负的责任太多,他也生怕在老婆孩子热炕头中沉沦下去。

    “刘君,您不能再考虑考虑么?”加藤新菜站起身,说道。

    “无需考虑了!”胖子断然拒绝了加藤新菜,转身就走。

    筱崎尤美眉头一皱,急忙跟了出去,追上胖子的步伐。

    “刘君,一定是有事情来找尤美吧?”筱崎尤美跟上他,问道。

    胖子点点头,心叹,一眼就能看穿的只有筱崎尤美这个小鬼子女人,还真是滑稽,赛貂蝉虽然理解他。但却看不透他。

    筱崎尤美叹了一口气,说道:“因为姐姐的事情,让刘君连事情都没提起。抱歉!”

    “没事,因为新菜的事情。让尤美酱难做了,胖爷为以前的事情道歉!”胖子说完,对筱崎尤美真诚了弯腰鞠躬。

    两个人都给对方道歉,场面显得诡异起来,至少他觉得很变扭。

    筱崎尤美理解他道歉的原因,一是让加藤新菜怀孕的事情,不过第二才是重点,没有跟筱崎尤美说实话的缘故。

    说白了。自从筱崎尤美知道胖子就是让加藤新菜怀孕的始作俑者之后,心情一直不好,因为她觉得胖子的所作所为充满了欺骗。

    胖子主动道歉还是第一次,这让作为旁观者的筱崎尤美,心下吃惊,这货可是从没有在外人面前道过谦啊!

    “谢谢刘君刚才没有答应姐姐要求,放了浅野!”筱崎尤美说完,鞠躬。

    “有什么谢的,浅野的价值尤美酱又不是不知道,你还不了解胖爷是个什么样的人么?”胖子哂然一笑。说道。

    筱崎尤美点点头,这货在上海滩当着她的面和姜莱讨价还价,可没含糊过。从一个侧面证明这货可是个无利不起早的家伙。

    “刘君,你能答应尤美酱一件事情么?”筱崎尤美浅笑,上海滩的事情一件件冒出心头,想到了记者发布会胖子的挺身而出、想到那夜胖子背对她,不解风情的将她赶走……

章411 差点搞晕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