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12 便宜爹不孬(1/2)
作者:贴身大叔
    “这是早上刚刚截获的青州城日军电台,发往师团部的电报!”筱崎尤美又将兜里的一张纸递给他。

    胖子接过一看,嘴角一咧,哂然一笑,电报上显示,山田于凌晨毒发身亡,青州城小鬼子请求小鬼子师团立刻派遣新的联队长来主持大局。

    而且更让他意外的是,由于浅野的失踪,山田的死亡,青州城小鬼子一二号人物空缺,小鬼子群龙无首,城里的小鬼子和伪军的矛盾突然爆发,已经发生了零星的枪击事件。

    由于浅野联队损失了一个大队的兵力,现在小鬼子正请求师团增援。

    这真是个好消息,看来果然如黄老板和李六禀报那样,小鬼子和伪军的矛盾只要一颗火星,就能点燃。

    “哼,打死一个是一个,越乱越好!”胖子将情报用炭火点燃,然后举起来点燃嘴里的雪茄,顺手丢在炭火里烧掉。

    筱崎尤美神情一肃,问道:“刘君,您能告诉尤美,您准备拿浅野如何处理?”

    “尤美酱想让胖爷怎么做?”胖子一怔,记得当初答应筱崎尤美杀死浅野的事,叹息一声,他有预感,只要筱崎尤美参合进来,浅野就别想活了,他也少了一大笔钱。

    “尤美需要他死!”筱崎尤美的眼中闪过厉色,已经完全没有了刚才纯净,吓了他一跳,这小日本的女人狠起来,也够男人喝一壶的。

    胖子点点头,心中反复衡量得失,筱崎尤美的价值是他将来忽悠美帝物资的筹码,他决不能失去,看来只能交给姜莱一个死鬼子了,就是不知道一个死鬼子军统能出多少钱。

    和筱崎尤美又交流了些摩尔斯密码的意见。筱崎尤美这才回房。

    胖子想了想,决定还是联系一下李六,弄弄电报里没有的情报。正准备去叫人,只见执勤的弟兄领着黄老板居然来了。

    “哈哈。黄老板您可真是胖爷肚子里的蛔虫,胖爷正念叨着摸摸城里的情况呢,您就来了!”他冲着黄老板哈哈大笑,也不管自己的比喻恰当不恰当。

    “去,有黄某这么大个的蛔虫么?”黄老板双眼翻白瞪他一眼,心道,有这么比喻人的么?

    “哈哈……”胖子大笑,急忙将黄老板迎进屋子。又让执勤的弟兄去让罗岚端来茶水,两个人坐在厅里就聊了起来。

    “刘老弟昨天夜里在县城刺杀了山田小鬼子?”喝了一口茶,黄老板就问。

    “依您的意思,不像?”胖子故意打个哑谜,笑道。

    “打的是‘肥胆特战’的旗号,可是昨天夜里刺杀山田的事情可不是一个人能干的,有些纳闷,我今天去给马团长送情报,路过你虎口山,就上来问个究竟了。”黄老板道。

    “难怪。”胖子心中释然。难怪黄老板这个点才到,原来是去了一趟独*立团。

    “这事儿真是刘老弟做下的?”看他一脸的笃定,黄老板算是看出来了。能事先给小鬼子山田送信一封,还告诉山田刺杀的时间,到了时间还真杀了,这样的事情在青州地界,除了这胖子,别人可干不出来。

    “以后肥胆特战就不仅仅是胖爷一个人了!”胖子点点头笑道。

    “嘿呦呵,真看不出来,刘老弟您这手可玩得太漂亮()!”黄老板得到肯定的答复,从椅子上一蹦就站了起来。

章412 便宜爹不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