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15 选拔(1/2)
作者:贴身大叔
    刘福摇摇头,他本是想说“苦了少爷了”,让亲妹刘佳误会至此,见胖子抢断他的话头,他识趣的没有说下去。

    刘博文的事情多一个人的知道,刘博文就多一份危险。

    这里面,只有军统的姜莱,他还有刘福知道刘博文的实情,这已经够多人了。

    姜莱在这事儿上,都瞒着他,任他千方百计也套问不出实情,姜莱这样做,也是出于保护刘博文的原因。

    就算在场的混血双胞胎姐妹,王怡、筱崎尤美、加藤新菜,他也必须瞒着。

    吃过晚饭,姜莱这群女人都各自回房了,留下刘福和他两个人。

    胖子将坏了的一封信递给刘福,说道:“福伯,这封信,劳烦您老转交我爹。”

    “少爷,这么大的事情,你不准备告诉老爷一声?”刘福叹道,都是天杀的小鬼子,让父子必须装作仇人一样。

    “信里我都如实禀报了一番,为了安全起见,让他老人家看后烧掉。”胖子交代。

    刘福点头,两人又说了些家常,这才让宋鸣给福伯安排好房间住下。

    本来夜晚还想让筱崎尤美教授摩尔斯密码,可是出了这档子事情,也只能作罢。

    当夜无话,第二天大清朝领着特战队的成员,除了负伤的猴子之外,进行了来回四十里地的武装越野。

    吃过早饭胖子才将刘福,和黄老板一同送下山,路上反复叮嘱刘福注意事项,又让黄老板从中照顾,直到下了山,两人离去很远了。他才返回寨中。

    想到刘福临走前千叮嘱万嘱咐的话,胖子就不由得哂然一笑,话说好像在这事儿上他是挺被动。

    “少爷。学学好,可别学吴司令那种人。九房姨太太,老刘家可不想被人搓脊梁骨!”

    “身不由己啊!”胖子自言自语念叨一声,颇有点得了便宜卖乖的嫌疑,这里面哪一个女人出去都是能倾国倾城的主儿,也难怪刘福担心他没完没了的召进宫来。

    今天是飞行军基础训练圆满的日子,体能、战术训练就由特战队员负责,还有特战队五个名额要从中挑选。

    训练场上,一百六十三号弟兄站得笔直。迎着呼啸的北风,排着整齐的队列等待着张立国训话。

    张立国看了一眼胖子,见他一副甩手掌柜的样子,视线凝聚在兄弟们身上,说道:“别以为今天,你们就圆满了,你们以为这样就够了吗?你们连给小鬼子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说完,张立国扫了一眼训练场上听训的弟兄,只见人人脸上都是一脸的不服气,却没有人跳出来反驳他。

    三个月的打磨。张立国灌注全部心血的队伍,已经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匪气,更接近一支军队。

    这就是胖子要的。军队太死板,他需要的队伍应该是充满灵性的,不仅仅只知道执行军令。

    “我是从淞沪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人,我清楚小鬼子的能力,你们想战胜小鬼子,只有比他们流更多的汗,流更多的血,否则,你们就是小鬼子刺刀下的亡魂()。没有人会同情你们!”

章415 选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