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34 小鬼子的预谋(1/2)
作者:贴身大叔
    胖子和赛貂蝉都很奇怪,两个白天,两个晚上小鬼子的狙击手都没有来,现在只剩下一天的时间。

    他还让筱崎尤美监听了,这两天虎口山的电波往来,连军统的也没放过,全部破译出来。

    等到他拿到筱崎尤美递给他的电波内容,眉头深陷,内奸用电台泄密的途径完全排除。

    泄密的途径只有一个,就是使用传统的人工送达传递情报。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要是小鬼子狙击手还没出现,那么明天白天他就必须宰了浅野,这完全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还没有用浅野狠狠的敲小鬼子一笔,就将浅野宰了,他觉得亏大发了。

    白天姜莱也找过他,再次向他重申,俘获小鬼子皇室成员浅野,发布新闻报道对抗战形势的重要性。

    他唯有含糊过去,他也不想在浅野没为他创造价值之前,就宰了。

    还好,贾道德掌握了这两天出山的所有名单,其中彪叔和伙夫们每天的采购,姜莱领着两个军统出过山之外,再没有其他人。

    目标一下子缩小了!

    可是问题来了,负责营救浅野的小鬼子狙击手还没出现,有点让他诧异。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他和赛貂蝉两人啥都没干,轮番盯着地牢口。

    若不是那珠千年野山参,让他和赛貂蝉精神抖擞,这么冷的天,连续两天下来,火不敢生就待在雪地里,总有松懈的时候。

    中午的时候,已经是车行和驴肉馆的老板的大张第一次登上了虎口山,还带来了黄老板的信。

    大张第一次到虎口山。就给再雪地里摸爬滚打、热火朝天的训练场景,吓了一大跳。

    “大少真的好手段!”大张心里感叹,一股子热流让他的身体也暖和不少。若青州城人人都像这虎口山一样,何愁青州城的小鬼子不灭!

    两人寒暄过后。大张将黄老板的信交给胖子。

    胖子一看之下,眉头深陷,黄老板信里写着小鬼子在昨天又补充了一个大队的兵力,现在已经是一个完整联队的编制。

    最要命的是,小鬼子整合了伪军,调动频繁,种种迹象标明,小鬼子不日将发起一个大规模的行动。

    是不是正对虎口山有待查证。黄来帮希望他早作准备。

    胖子就觉得奇怪了,筱崎尤美怎么没将小鬼子调动频繁的电报内容交给他?

    要么是筱崎尤美有问题,要么就是新到的小鬼子联队长阪塇义男,已经察觉到了什么,电台处于静默状态。

    这也遇事着小鬼子准备干件大事啊!

    “大张,别拘束,坐!”胖子看完信,一眼就瞅到大张还站着,急忙笑着招呼大张坐下。

    “哎!”大张应了一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最近。驴肉馆子经营的如何?”胖子笑问道。

    “嗨,赔本买卖,小鬼子和二鬼子一个个吃白食。难怪之前的老板要转让!”大张苦笑叹道,要是太平,就冲着大厨的手艺,这馆子赚钱不是难事。
章434 小鬼子的预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