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44 彪叔交底(1/2)
作者:贴身大叔
    “贾道德,领两支小队,记住一旦接战,你只有一根烟的时间战斗!”胖子想了想,对身旁的贾道德说道。

    “哎!”贾道德这货喜滋滋的应了一声,居然又得到任务了,这次来的可是一个中队的小鬼子,可以好好过过瘾了。

    宋鸣、孔宁一干人见又没自己的任务,顿时满脸哀叹,看着贾道德领着队伍下去,上前来就想跟胖子理论。

    往常厚此薄彼就算了,弄小鬼子的时候还厚此薄彼,他们意见很大。

    胖子懒得鸟他们,让猴子跟下去,继续观察。

    “刘胖子,你可不能不让我们打小鬼子!”宋鸣凑上来就道。

    “好钢得用在刀刃上,胖爷都不急,你小子急个什么劲儿?”他白了宋鸣一眼,继续坐在避风的地方抽烟。

    也是奇了怪了,千年野山参汤的威力弄得他到现在都没睡意,他都怀疑吴司令送来的是不是假货了。

    这个时候已经临近午饭的点儿,两个送伤员的战士挑着担子,后面跟着彪叔通过密道来到了队伍埋伏的地方。

    虎口山的密道,出口有七八个,通往山脚、山腰、后山的都有。

    至于彪叔如何找到他们的,也耗费了彪叔不少时间,从密道出口一个个寻下来,也怪难为这老东西的。

    战士将担子放下,揭开箩筐盖着的布,里面全是金黄金黄的腊肉煎饼,一看就是下了不少心思。

    “寻你们花了不少时间,都凉了,赶紧的,让弟兄们过来吃!”彪叔对一旁的狗熊说完,掏出烟袋锅子。用手拍了拍,抖出烟灰,这才往烟袋里一探。装了一锅烟丝。

    胖子急忙掏出火机,给这老东西点燃。

    彪叔吧嗒吧嗒抽了几口。让烟点燃,这才吐出烟雾,横了一眼胖子,说道:“你小子过来,彪叔今天有些话跟你唠唠。”

    胖子抓了一个烧饼,跟着彪叔来到避风处,一老一少就蹲在地上,一个吃烧饼。一个抽烟袋锅子。

    “听三山的弟兄说,这回小鬼子可来了一个联队将近三千好人?”彪叔问道。

    “您老到是耳朵灵!”胖子点点头,填着他的肚皮。

    彪叔不可能是小鬼子的奸细,很浅显的道理,既然小鬼子要救浅野,如果彪叔是内奸,只要在弟兄们的饭菜里下点毒,啥都解决了,还要麻烦小鬼子狙击手救么?

    所以,胖子的重点主意目标就是姜莱。和姜莱带下山的两个军统。

    留赛貂蝉在寨子里,就是防着内奸作乱,赛老虎处理不当让小鬼子有机可乘。

    “不是我这老不死的耳朵灵。而是小鬼子的炮太准了,你小子不觉得准得蹊跷么?”彪叔撇他一眼,继续说道:“咱寨中有内奸,而且这内奸会测量画图,要不,小鬼子的炮不可能那么准()!”

    胖子一怔,瞪着彪叔,一脸的不可置信!
章444 彪叔交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