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56 欲擒故纵(1/2)
作者:贴身大叔
    “你们的三当家在皇军手里,皇军准备用你们的三当家来换浅野太君,和虎口山的平安,否则,你们这点人如何挡得住皇军的进攻?”周雄这个汉奸二鬼子,拿着扩音筒朝着前方的寨墙喊道()。

    胖子心中放下悬着的心,听到这话就可以推测出杨云还活着,小鬼子要用杨云来换浅野。

    虎口山的地形让竹田彻底抓瞎,没办法潜入,只能用人换人这种方式来营救浅野。

    但浅野这个大肉票,还没给他创造价值,这样交出浅野,胖子觉得亏大了。

    既然清楚杨云还活着,那他就必须考虑救出杨云。

    综合考虑一下利弊,他对张立国道:“开枪射杀周雄这汉奸!”

    张立国一怔,为难的说道:“距离有七百多米,我不敢保证能一枪干掉周雄,加上杨云就在旁边,我……”

    “让你开枪你就开枪,费什么话!”胖子骂道。

    “”张立国咬咬牙,拉栓上膛,用丝绸测了风速,这才对准了周雄,扣动了扳机。

    “砰——”

    枪声响起,不仅将周雄和小鬼子都吓了一大跳,也将赛老虎和赛貂蝉一干虎口山的弟兄吓了一大跳。

    “都不许开枪,免得伤到了三当家!”赛老虎一瞧,不是他手底下的弟兄开的枪,就猜到是侧翼山腰上埋伏的特战队开的枪。

    赛貂蝉冷着一张脸默不作声,她枪法是杨云教的,此刻她愿意用任何代价换杨云回来。

    子弹就在周雄身前一米多的地方落下,激起雪花,让周雄和小鬼子吓得都趴在地上。

    本来小鬼子要还击,小鬼子军官急忙压制住。一旦开枪,伤到浅野怎么办?

    阪塇义男也看到,山寨的寨墙上。浅野被五花大绑绑在一根柱子上。

    山腰上的胖子嘿嘿坏笑一声,正准备起身下去。只听张立国对他道:“我没法打,下不去手,不敢瞄,这汉奸身边可是杨云!”

    “行了!”胖子白他一眼,至于这枪能不能打着人,他本不抱希望,对张立国继续道:“你带队,除了不许冲锋。想干什么随便你。”

    然后,他招呼一声猴子,两个人就沿着羊肠山道下了山坡。

    刚来到寨墙,就看到赛貂蝉命人,从柱子上解下了浅野,准备亲自去和小鬼子做交易。

    “胖爷来去!”他走过来,让猴子将浅野控制在手里。

    “你去太危险了,还是姑奶奶去!”赛貂蝉抢道。

    “谁去不危险?”他坏笑着对赛貂蝉继续道:“你去,就糟了小鬼子的道了!”

    “为何?”赛貂蝉一怔,问道。

    “你们太焦急杨云。反而会害了杨云,陷入了小鬼子布好的圈套里!”胖子看了一眼赛貂蝉,又道:“为什么胖爷故意让张立国冲着小鬼子开一枪?”

    赛貂蝉茫然摇头。胖子笑道:“用枪声来让小鬼子产生错觉,杨云我们可就可不救,而浅野是小鬼子必须救的,和小鬼子谈判的时候我们才能掌握主动!”

    赛貂蝉点点头,忽然咯咯直笑,嗔道:“死胖子,你肚子里的坏水咋那么多?”

    她这个时候才从救杨云心切中恢复冷静,如果在谈判中一方表现得比较急,而且表现出有求于人的心态。一定会在谈判的过程中妥协很多交易,丧失利益()。
章456 欲擒故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