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61 都在拖延时间(1/2)
作者:贴身大叔
    “有个问题,我一直很好奇,在谈判之前还请刘君为我解惑!”阪塇义男脸上带着笑容,抬手示意胖子坐下。

    胖子一屁股坐下身后的椅子,阪塇义男脸上虚假的笑容,他岂能看不出来?

    他既然敢带着猴子大摇大摆的来,就有万全之策能从小鬼子军营大大咧咧的走。

    猴子的手急忙伸进了口袋,眼睛盯着阪塇义男,如果阪塇义男敢对胖子使奸计,他就让这小鬼子头后悔来到了青州!

    “听说刘君在做土匪之前,和县城维持会长的父亲,都是帝国的朋友,我一直很好奇,是什么原因让刘君选择了和帝国对抗?”阪塇义男依旧带着笑容,一边泡茶,一边问道。

    “道理很简单,胖爷看你们不顺眼!”胖子叼着雪茄哂道。

    “喔!”阪塇义男知道,纠结这个问题肯定得不来答案。

    茶泡好之后,阪塇义男恭敬的递了一杯给胖子。

    猴子眼明手快,胖子还没没动手之前,抬手拿起热气腾腾的茶杯,一仰头,一口喝了下去。

    这番举动让阪塇义男一怔,突然笑了,说道:“刘君太多心了,要下毒害刘君,我不如直接让士兵抓了你,何苦如此麻烦?”

    “小爷口渴不行么?”猴子一句话堵回去,在口袋中的手悄悄拉着榴弹的拉线。

    胖子之前就是让他回去装备个手榴弹,手榴弹比手雷好使多了,如果阪塇义男敢发难,按照胖子的计划。两人就会用手榴弹让小鬼子投鼠忌器。

    小鬼子想耍横玩阴,也不看看面对的人是谁?

    阪塇义男的脸色一僵,他此刻才察觉,这胖子不仅仅胆肥,而且蛮横。手下的兵也这做派。

    “刘君,你的手下都是如此没礼貌么?”阪塇义男呵呵笑问。

    “那要看对谁!”胖子叼着雪茄抽了一口,突出烟雾,哂然一笑道:“对付不能称之为人的畜生,那是怎么没礼貌怎么来……”

    阪塇义男的脸色开始难看了,他继续道:“怎么无耻下作怎么用。义男君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啊,嘿嘿!”

    阪塇义男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却还得摆出一副笑脸,拿起茶壶给胖子的空茶杯再沏满了,这才说道:“当然不会!”

    “那就好。心中有气,那可伤身!”胖子笑眯眯的回了一句。

    “刘君,我们还是谈谈交易的细节吧!”阪塇义男知道,若是逞口舌便宜,他是无论如何也赢不了这胖子的,继续斗嘴,气得就是他,所以。他直接将话题拉倒正事上来。

    “不忙!”胖子嘿嘿一笑,突然扭头问猴子,道:“猴子。几点了?”

    “十一点半!”猴子忙看了一下表,回道。

    “他娘的,难怪了!”胖子狠狠的抽了一口烟,咒骂一声。

    “刘君,难道又有什么事?”阪塇义男木头一怔,虽是笑容满脸。却目光不善的看着他问道。

    “肚子饿了!”胖子叹了一口气,满脸愁苦的说道()。

    “纳尼?”阪塇义男再怔。这货到底要怎么样?
章461 都在拖延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