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61 都在拖延时间(2/2)
作者:贴身大叔

    “胖爷有个坏习惯,肚子一饿。就没力气说话啊!”胖子唉声叹气的忽然站起身,继续说道:“义男君,你等等,胖爷回去填饱肚子,有力气了,咱们再来谈。”

    阪塇义男顿时傻眼,强忍住叫来士兵的冲动,脸色一冷,说道:“刘君若是不嫌弃,就在这里用餐吧!”

    这货还要回去填肚皮,这不是耽误时间吗?还得吃他的喝他的。

    “那怎么好意思?嘿嘿!”胖子虽然这样说着,屁股已经坐回了椅子,他确实就是打着耽误时间的小算盘。

    阪塇义男忍住快喷发而出的怒火,抬手将勤务兵招来,示意出去准备吃的。

    就在小鬼子勤务兵转身准备出去,胖子叫停了这小鬼子勤务兵,用小鬼子话说道:“也无需准备那么多,来点烤鸟串,章鱼小丸子,关东煮,海鲜馅饼,雪莓娘,寿司,生鱼片,怀石菜,串烧,炸猪排……”

    他洋洋洒洒的用小鬼子话说了十几种各式小鬼子的零食和菜肴,最后还补充道:“千万不要准备太多,嗯?再来两葫关西神户的菊正宗,就这样吧!”

    阪塇义男直接抓瞎,这货到底是来谈交易的,还是来蹭饭的?

    小鬼子勤务兵听到他的话,直接打了个哆嗦,回头一脸为难的看着阪塇义男,这些东西,一时半会可弄不齐。

    “刘君,这是战时,就算在县城,一时间也很难弄到这些食物,何况是在这里?”阪塇义男忍住心里的怒火,他终于明白之前浅野为什么会给胖子气吐血两次了。

    一来到青州,阪塇义男就调查了浅野和胖子之间的事情,对浅野两次被胖子气吐血的事情全部知晓。

    而且阪塇义男还知道加藤新菜的事情,知道加藤新菜肚子里坏了胖子的娃。

    他曾经委托过军部情报科,查过加藤新菜,所得的信息很少,只是发现加藤新菜出身于一个普通的商人家族。

    但是阪塇义男出于直觉,总觉得浅野这种皇家子弟,会让自己的女人给一个中国人睡大肚子,有点反常。

    浅野什么身份?按照小鬼子皇室来算,浅野可是昭和天皇裕仁的表亲,典型的皇室宗亲!

    但就是这个皇室宗亲,居然舍得,让自己的女人给中国人玷污,这不仅仅是反常而已了。

    偏偏浅野居然受得了这绿王八之气,阪塇义男觉得太有意思了!

    阪塇义男目光不善的看着胖子,仿佛想要看透他。

    “那就顺便吧!”胖子哂道:“可别怪胖爷丑话说前头,吃不饱,什么都不会个你谈!”

    “那是自然!”阪塇义男点头,示意小鬼子勤务兵去准备。

    浅野这七寸被抓,只要阪塇义男要救出浅野,就由不得不妥协。

    攻击虎口山的伤亡太大了,这也让阪塇义男看清楚了形势。

    继续攻打损兵折将不说,他也不敢保证能攻下虎口山,而且浅野还活着。

    而最重要的是,阪塇义男和胖子一样,都在打着拖延时间的主意!

    胖子要填肚皮耽误时间,正合了阪塇义男的想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