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63 交锋(1/2)
作者:贴身大叔
    胖子和阪塇义男在唇枪舌战,各自盘算着如何拖延时间,而外面,双方的士兵都不敢有一丝松懈,黑洞洞的枪口朝着对方的阵地。

    只要一颗火星,就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

    出他们之外,有两个人的对决已经到了瞄准镜锁定,就会消灭对方的程度。

    在竹田潜出阵地,沿着岩石往山上攀爬的时候,张立国就从瞄准镜中发现了这小鬼子的狙击手。

    几乎同一时间,竹田就发现了自己身处险地!

    可惜,张立国得到的命令是在胖子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才能开枪,白白错失了居高临下一枪射杀竹田的机会。

    竹田的反应很快,身体倒向岩石掩体的同时,手中的九七式狙击步枪在调整角度的时候,拉栓上膛,瞄准了张立国隐蔽的位置。

    张立国从瞄准镜中看到这一幕,立刻一缩脑袋,然后连续翻滚躲进了旁边的岩石,让竹田根本来不及开枪。

    两人都吓了心头一跳!

    “是他!?”张立国额头冷汗都出来了,刚才虽然是一瞬的照面,可是就竹田的警觉和反应来说,并不次于他。

    要是他躲避稍慢一刻,就是被击中的后果。

    不用想,杨云就是被这小鬼子狙击手抓住的,这样强的小鬼子,让张立国心中居然有种莫名的兴奋!

    这是一种遇到对手的兴奋,还好他不是杨云。

    若是杨云这不尊命令的家伙在,第一次机会就不会放过竹田。

    想到杨云,张立国的脸色一暗,他已经发现杨云躺在担架上,被两个小鬼子扛回了山寨。但是他知道,一定是杨云身受重伤。

    虽然不清楚胖子是怎么将杨云弄出来的,但是他心里是极佩服胖子的。这家伙,总是能完成别人完成不了的事情。

    表面不在乎杨云的死活。行动上却第一时间将杨云营救出来,张立国躲在岩石后,苦笑自嘲:“这家伙,确实值得追随!”

    竹田依托岩石,端着枪瞄准张立国滚入的岩石区域,用瞄准镜换着张立国可能出现的几个位置,反复交替观察。

    他不清楚张立国会从哪个位置出来,他现在占据主动。却不敢有丝毫的大意,作为狙击手来说,大意就是死!

    张立国又一次感觉到杨云这个副射手的重要性,现在他一个人只能躲在岩石后,不敢轻易冒出头来。

    当初,胖子交给二人的狙击战术,大多是二人组合。

    可惜二人不太对付,卯着劲互相抬杠,单人的战斗力,总没有两个人在一起大!

    一个人遇到水准相当的对手。就看谁先掌握主动,一旦被动,就极难脱身。反而容易让对手逐个击破。

    张立国突然有点后悔,要是此刻杨云和他一起,这小鬼子狙击手只有逃命的份儿!

    现在倒好,杨云负伤,他却给小鬼子狙击手,逼迫得猫在这岩石后动弹不得。

    张立国在想办法,脑瓜却忽然冒出胖子的阴险、卑鄙、无耻、下流“四大绝招”。

    随即,张立国咧嘴一笑,把别在腰部的刺刀摘下来。再把钢盔也摘下来,然后用刺刀顶着钢盔慢慢的伸出岩石。

    “砰——”枪响了。竹田毫不犹豫的开枪。

    “哐——”的一声,德制的m35钢盔()。受到子弹的撞击,发出一声脆响,钢盔脱离刺刀,掉在岩石上,滚落在张立国身边。
章463 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