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65 占了便宜就跑(1/2)
作者:贴身大叔
    明晃晃的刺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耀这刺眼的光芒。

    见围上来的小鬼子停步不前,胖子放下心了,对咬牙切齿看着他的小鬼子,用日语喊道:“想救回你们的联队长,就把步枪的枪栓和刺刀全部卸下,丢在地上!”

    阪塇义男早就疼晕了过去,倒在雪地上,小腿上流出的鲜血迅速的凝固。

    若不及时施救,阪塇义男伤的不仅仅是腿而已了。

    但围上来的小鬼子端着步枪和刺刀还在犹豫,阪塇义男的副官恼怒的对着小鬼子大喊:“八嘎,按照他的话,立刻卸下枪栓和刺刀!”

    有了军官开口,小鬼子中才有了人开始退下枪栓和刺刀,丢在脚下。

    只要有人这样干了,这群围上来的小鬼子才开始纷纷退下枪栓和刺刀,一旦阪塇义男这个联队长挂掉,他们也会受到牵连。

    特别是浅野还控制在这个胖子手中,一旦浅野在他们手中身亡,那就不仅仅使他们受到牵连而已,亲人或许都难道厄运。

    看着小鬼子纷纷卸下枪栓和刺刀,胖子用胳膊肘碰碰猴子,让猴子准备。

    等到最后一个小鬼子退下枪栓和刺刀,又让小鬼子军官把王八盒子丢到一边,

    胖子冲着猴子一使眼色,猴子咬牙,奋力一挥手,手中的两颗手榴弹脱手飞向小鬼子人堆,二人转身撒丫子就逃!

    小鬼子顿时大乱,狭窄的山道挤了太多人,根本无处可避,两颗手榴弹,一前一后砸在小鬼子人堆中。

    “轰隆轰隆”两声,爆炸的威力掀翻了十多个小鬼子。

    这个时候。胖子和猴子两人已经跑出了五十多米开外。

    他和猴子两人几乎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逃命,他经过这几个月的锻炼,逃窜的速度和猴子一样快。让山腰上通过瞄准镜看到这一切的张立国心中惊骇莫名。

    山道上一堆小鬼子在弯腰捡枪栓和刺刀,人挤人。完全将山道堵死,后面跟上的来的小鬼子过不来,端着枪干着急,却不能追击。

    就连急于救援阪塇义男的小鬼子军官,都被前面弯腰捡枪栓和刺刀的小鬼子堵得动弹不得,气得哇哇大叫。

    这种情况又又不得小鬼子不捡枪栓和刺刀,要不他们端着没枪栓、没刺刀的三八大盖只能当烧火棍用。

    等到最前面的小鬼子捡了枪栓和刺刀开始追击,他和猴子两人早逃窜出百米。

    山道上不可能是直道。弯弯曲曲,几十米之外,就已经看不到人了,何况二人已经是百米之外。

    山腰上,还有个煞神。

    张立国得到的命令是保护胖子,所以,在将竹田击伤之后,只要他见到山道上追在第一个的小鬼子,他就毫不犹豫的开枪射杀。

    这就让竹田有了逃脱的机会,趁着张立国分心对付山道上的小鬼子()。竹田捂住负伤的胳膊逃回了军营。

    由于阪塇义男躺在地上,张立国的在山腰上,视线始终察觉不到。他又得射杀小鬼子追兵,又得时刻提放竹田的反击,再一次让他错失了射杀阪塇义男的机会。

章465 占了便宜就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