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72 过肥年(1/2)
作者:贴身大叔
    “嘿,这老东西还挺能想法子!”

    胖子虽然对师长不感冒,但是师长这番安排,确实是既能让小鬼子投鼠忌器不敢乱来,又能让虎口山抓紧时间发展。

    但是这招儿确实有点腹黑的味道,不该是一个军人该出的主意,简直就是他的作风啊!

    这种招数靠的就是度,如何把握这个度就看他的本事。

    既得让小鬼子对救回浅野有希望,又不能让小鬼子往动用武力上考虑,这还真难。

    为了虎口山的弟兄不至于枉死,将来有足够的力量和小鬼子硬干,他还真的这样做了。

    “可不是么,咱师长的能耐可不是吹的!”黄老板呵呵笑道。

    “把‘咱’去掉了,那你是你师长,不是胖爷的师长。”胖子不满的说道,黄老板这绕来绕去的,一不小心,就把他拐带成八路了,那可不行!

    “顺口、顺口,哈哈!”黄老板哈哈大笑。

    他白了黄老板一眼,心中却在盘算着他现在面临的局势。

    虎口山存在奸细,那小鬼子自然知道浅野活着,看来这奸细他还得供着,时不时的真假情报一起给,让小鬼子着急去,他为什么急着折腾小鬼子奸细?

    这样一想,他反到豁然开朗,不过小鬼子的奸细也不可不除,但队伍里也得留一两个,好传递假情报不是?

    但要让小鬼子充满希望,留着奸细逗着玩儿,这好像还不够啊!

    就在这时,猴子敲响了房门在外禀报马东明亲自领着一个营的战士,送缴获的物资过来了。

    “一个营?”胖子和黄老板都是一怔,看来昨天马东明可发了一笔很大的横财啊!

    “去。让彪叔多烧三百人的饭,准备好酒好肉,这大过年的。马东明来拜年,总不能亏了马东明!”胖子笑着交代一句猴子。

    猴子点头就去通知彪叔了。胖子和黄老板两人相约,一起出了屋,寨门迎接马东明。

    这次是马东明和秦参谋率队,陈书呆留手大本营,陈书呆本想来,但团部总要有人守着。

    何况秦参谋的女朋友就在虎口山的医院做护士,也想见上一面,陈书呆只能留在独*立团。

    来到寨门前一看。果然见山道上马东明和秦参谋领着人马,扛着枪械、弹药还有其他物资什么的上山,最让他喜欢的是马东明让骡车拉来了十桶汽油。

    山寨的弟兄在赛老虎、贾道德的带领下修缮崩塌的房舍,此刻都停下手中的活儿过来迎接马东明他们,将马东明他们迎进议事大厅,又让战士们好好招待这些八路军战士。

    赛貂蝉笑盈盈的和马东明一行人问过好,这才开始清点八路军战士带来的物资,崭新的三八大盖五百条,*式掷弹筒二十具,捷克式二十挺都是配着两根枪管和三个独立弹夹的。弹药、手雷若干。

    还有各种肉罐头、小鬼子清酒等等物品一大堆。

    看到这些东西,胖子就肉疼,心叹。打县城的干么不是虎口山?白白让马东明这小子弄了那么多好东西()。

    马东明一看他那副嘴脸,就乐道:“大兄弟,步枪和掷弹筒都是独*立团和飞行军二一添作五,捷克俺全给你了,俺就要了歪把子和野鸡脖子,时间紧,这次小鬼子的炮扛不走,炸了不少,可惜了!”

章472 过肥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