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77 联络人暴露(1/2)
作者:贴身大叔
    第二天,李六传讯回山寨,说是尽量安排刘博文出城。

    但到了第三天,胖子也没迎来刘博文,反而迎来了黄老板。

    见到黄老板,胖子到是有些好奇,一问之下才知道,黄老板是为了刘博文的事情而来。

    “老弟,关心则乱,现在李六也知道了你爹的底细,他接到口信就告诉了我,这事儿我得亲自来劝劝老弟,现阶段,刘博文不能出城跟你联系!”

    胖子一怔,看向黄老板,现在的情况还真如黄老板所说。

    他本意是让刘博文在山下与他相见,说说转接稿费的事情,并让王怡给老先生看看腿伤。

    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刘博文出城虽然难度不大,可是让虎口山的内奸发现了怎么办?

    只是黄老板是如何知道户口山存在内奸的呢?

    “黄老板是如何看出虎口山中有奸细?”胖子好奇了,小声问道。

    “黄某不才,因为潜伏需要,也学过点战场分析。”黄老板笑道:“我前日上山来就发现小鬼子的炮击十分准确,如果没有内奸提供坐标,没进过寨子的小鬼子如何打得那么准?”

    胖子忽然发现这黄老板也是个非常人,能在青州潜伏十年,观察力和分析能力都是不容小觑。

    至于他和刘博文的苦肉计,料想黄老板也能通过自己渠道探到。

    只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他是担心自己目标太大,进城不方便因而才决定让刘博文出城。

    现在看来他这个做人儿子的还真有些混账,胖子不由得苦笑。

    “老弟,让老先生出城,倒不如你进城见刘老先生!”黄老板看透他的心思。呵呵笑道。

    “胖爷到是想进城,就我这副身材,一到靠近小鬼子就露馅!”胖子摇头苦笑道。

    “老弟还在担心小鬼子满城抓胖子?”黄老板看了一眼胖子。大笑道:“现在老弟的身材还能算胖么?”

    胖子一怔,是啊。现在自己最多算发福而已,丢人堆里,也不扎眼,乔庄一番极容易混过小鬼子的眼睛。

    只不过他自始至终都没发觉,在这半年减了不少肉,直觉得还跟以前一样,要不是前些天的称重,又听到黄老板说的话。他可不敢冒险进城。

    “刘老弟想混进城,黄某倒有些办法!”黄老板笑眯眯的继续道。

    “黄老板有招?”胖子一怔,黄老板这种老潜伏的地下工作者,混进城的方法自然要比他还多。

    黄老板点点头,将随身的包袱放在桌面上,打开来,里面假发、假须、假皮,胶水镜子什么的一应俱全。

    胖子看到包袱里的东西,顿时明白,黄老板是为了他能混进城。带来了不少乔庄易容的东西来。

    “这乔装易容之术,黄某学过些许皮毛,如果刘老弟想进城。黄某自当倾囊相授!”黄老板笑道。

    “那就谢过黄老板了!”胖子哈哈大笑,以后进城可不用翻墙了。
章477 联络人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