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85 带着宠物吓人(1/2)
作者:贴身大叔
    此刻已经是春回大地,天气渐渐变暖,道路上的积雪已经化得差不多了。

    因而,sdkfz222型装甲车上绑着的都是灌木和杂草,只要装甲车往路旁的灌木中一停,不是靠近根本发现不了。

    自从临县来了一个中队的小鬼子飞机,他就担心沿路上装甲车给小鬼子飞机瞄上,跑都没办法跑,所以将装甲车伪装了一遍才出发。

    姜莱和孔宁一个坐在副驾驶位,一个坐在驾驶位,轮流驾驶装甲车。

    熊孩子和小豹子缩在座椅后面,他和周有福在车顶机枪位和炮位。

    sdkfz222型装甲车的机枪位,和炮位是办开放式的,此刻天气依然寒冷,车辆行驶,呼呼的北风让他和周有福缩在挡板后避风。

    装甲车载着四人一兽来到下湾村,到了村口吃惊他和马东明暗算吴司令的小树林。

    四人都下了车,他让孔宁和周有福将装甲车开进小树林,就地监视进村的路口。

    胖子手上抱着一个大包袱,而姜莱提着几条腊野兔,让跟在熊孩子身后的小豹子频繁回头,流着哈利子。

    这小畜生和山寨众人相处几个月,虽不至于随时随地发飙,但除了熊孩子、王怡、刘佳和混血双胞胎几个女人,谁想碰它,准挨它撕咬。

    包括胖子都不能幸免,有时候胖子觉得简直养了一条白眼豹!

    现在小豹子的个头比钱三斗的板凳狗还大,比一般的土狗都壮实多了。

    当然,吃的也多,野性难驯,只要晚上没人管着,小豹子就会溜出去抓个野鸡、山老鼠这些活物。吃不了就带回来。

    就位这事儿,钱三斗建议胖子还是将小豹子放归山林算了,毕竟小豹子的野性始终是不安定的因数。要是野性泛滥,暴起伤人怎么办?

    他也本打算送走小豹子。小豹子成年之后,谁也不敢保证能控制得住!

    王怡和熊孩子央求加威胁,他只能作罢,看着在熊孩子面前乖巧得像只猫的小豹子,他只希望将来豹子成年,熊孩子和王怡能控制得住豹子。

    领着熊孩子小豹子,带着姜莱,一进村。熊孩子便牵着小豹子撒欢一般奔向雷老爷子的大宅子。

    偶尔路上遇到村民,都被小豹子吓得一哆嗦,转身就跑。

    村里的家养的土狗冲出家门,冲着小豹子狂吠不已,浑身毛发炸起,纷纷围了上来。

    “狗东西,都走开、走开!”熊孩子见五六条土狗围了过来,生怕小豹子受欺负了,冲着村里的土狗就叫骂。

    胖子怕出事,领着姜莱快步上前。只见本来萌态十足的小豹子,两只圆溜溜的眼睛露出凶光,对着围过来的土狗。四肢一张做出攻击状,绒毛炸起,盯着围上来的土狗,豹嘴一张露出獠牙,吼叫了一声,顿时将围过来的土狗吓得纷纷倒头,夹着尾巴就逃()。

    “我勒个去!”胖子傻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小豹子。

    这些土狗不是优秀犬种,悍不畏死捍卫家园的动物本能还是有的。此刻却给小豹子的吼叫吓走,这让他颇为好奇。想起钱三斗跟他说过的话。

章485 带着宠物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