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511 严重性(1/2)
作者:贴身大叔
    “如此打法,就算三个集团军也扛不住这种进攻!”傅长官脸色一暗,说道。

    “待第三波毒气弹轰炸过后,趁着第61军在毒气弹下丧失抵抗,我师团集中兵力对第七集团军61军阵地强攻,以两万多人,还拥有铁王八和空中优势,进攻死伤惨重的61军,以绝对的优势,61军如何抵抗,还能坚守半天时间么?”

    说完,孔宁将教鞭一扔,满脸肃杀,空出双手,在沙盘上,纷纷拔着代表61军的小旗子。

    傅长官和沙盘前的军官们都沉默着,他们并不是此刻才清楚自己的差距,而是他们早准备用血肉之躯来抵抗这场战争。

    但孔宁的话,将他们用血肉之躯燃起来的希望,瞬间浇灭。

    他的战术很简单,管你几路来,我只一路去,集中优势突破一点,三个集团军的围歼自破,很有可能被小鬼子师团一股一股的吃掉。

    简单的战术,依托的是强大的火力和进攻能力,往往比花俏的战术有用得多。

    “吃掉六十一军之后,我师团主力直插第七集团军指挥部。”孔宁没有半分客气,抬手将沙盘上小鬼子的旗帜霸气,查到原61军的阵地上。

    他虽然不是小鬼子,但小鬼子从来不客气。

    “我方迅速抽调第17军、13军以指挥部前方进行阻击,并令35、68军迅速回援,此刻我方的兵力在三万六千人。”参谋长迅速将沙盘上四个军的旗帜拔起,然后插在指挥部前方。

    “集中四个军,要决战么?!”孔宁冷笑,如此指挥,第七集团军的番号看来是要撤了!

    “我军的意图是堵截第五师团。只要坚守一天半,第六、第五集团军就会对第五师团形成的合围!”参谋长说道。

    “也不怕崩坏了你的牙!”孔宁摇头苦笑,参谋长要用这种打法。那么这一天半的时间里,就是第七集团军覆灭的时间。

    最后还有可能连累第五、第六两个集团军反被第五师团吃掉的可能。

    “总攻开始。三个中队、六个大队上百家各型对地攻击机,对第七集团军的阵地进行地毯式轰炸,高爆弹混杂着毒气弹,刚刚抵达战场而来不及修建重型工事的第17、13、35、68军,能硬抗几次这样的或炸?”

    孔宁此刻脸色只剩下痛苦,他想起了淞沪会战,他的营,就在这样的舰炮、航弹轮番肆虐下。迅速减员,以至于最后,阵地上已经没有活着的人抵抗小鬼子的步兵冲锋了。

    “你比小鬼子还狠啊!”参谋长脸色苍白,孔宁的打法依旧,但却是对缺少航空兵、重炮、防毒面具的第七集团军最有效的进攻方式。

    “不要说我狠,小鬼子本来就狠,这就是小鬼子的进攻方式,也是在淞沪蕰藻浜,对付我所在的部队的方法!”孔宁叹道。

    “你打过淞沪会战?”傅长官忽然开口问道()。

    孔宁抬手,冲着傅长官行了个军礼。说道:“曾经是第十五集团军27师358团2营营长孔宁,淞沪蕰藻浜一役,我的营都打光了。只有我苟活!”

    傅长官点点头,对参谋长说道:“这场沙盘推演,胜负已分,是孔宁赢了。第七集团军再沿用原来的作战计划,迟早会被小鬼子第五师团吃掉!”

    说完,傅长官看着孔宁,笑问:“小鬼子集中优势兵力的套路,孔宁,你有什么办法?”

章511 严重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