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524 被擒(1/2)
作者:贴身大叔
    彪叔本想立刻用马克沁突突,可是赛貂蝉和筱崎尤美的身体,正好拦住了射界,让他抓瞎,心叫声不好!

    如果直接扫射,就会连二人一起突突了,就在一犹豫的档口,成群结队的小鬼子端着刺刀已经入了的院门。

    那些虎口山的老人、火头军,本来诧异筱崎尤美的事情,还没回过神来,那来得及开枪,顿时失去了开枪的先机。

    洪涌而入的小鬼子端着上了刺刀的三八大盖,纷纷对准了他们挥舞,用日语叫嚣着,傻子都知道让他们缴械投降。

    人都是有血气的,虎口山的老人自然不必说,都是脑袋掉了碗大个疤的主儿,面对小鬼子的刺刀和枪口,根本就不孬,也是端着枪和小鬼子相持。

    那些伙夫怂点是怂点,可好歹大小也是一山贼,加上这大半年来不仅飞行军敢死敢冲,就连这些火头军也在改变着,就算握着枪的手在发抖,但枪口的方向都是对着小鬼子。

    这样的场景和当初胖子领了马东明一干八路,和赛貂蝉一干土匪拔枪相向差不多,只要谁的枪一响,其他人跟着就开枪,这里的人,不论是谁都别想活着了。

    只是情况渐渐开始有利于小鬼子,因为小鬼子的援兵正不断赶过来,从破损的院门,涌进院子中。

    这种时候,来不及让赛貂蝉考虑筱崎尤美为什么忽然自寻死路。

    在她的身后,有孕妇加藤新菜,怀的还是胖子的种。

    还有胖子的亲妹刘佳,和她一样,胖子有过承诺的王怡,还有一干护士、杨云一干伤员。

    死对于赛貂蝉来说不可怕。也没啥,只是她考虑值得不值得。

    小鬼子依旧在叫嚣,用日语威胁着院子里的人放下枪。当然,那刚才喊话的小鬼子佐官。再次用半中半小鬼子话的中文喊道:“都放下枪,否则你们都会死!”

    “都听小鬼子的,放下枪!”赛貂蝉娇喝了一声,她不能在犹豫了,她可不想让胖子心爱的女人、亲人负伤,太不值了。

    “二当家的?!”钱三斗等人一听这话,脸色一僵,放下枪可就是任人宰割了。

    “放下枪。姑奶奶不想重复第二遍!”赛貂蝉哼了一声,耳朵却在听慢慢接近的枪炮声,只要能争取点时间,胖子就会带着人马赶来。

    “哎!”钱三斗丧气的把手中的三八大盖一丢,握着老婆的手,安慰一脸苍白的老婆。

    大伙儿纷纷丢枪,就连握着马克沁握把的彪叔也是无奈起身,投降。

    投降,对于他们来说,比战死还难!

    小鬼子兵端着上着刺刀的三八大盖驱赶彪叔、钱三斗、根叔一伙人。

    刘佳趁着人不注意。悄悄把刚才筱崎尤美丢弃的勃朗宁握在手中,可蛋疼的是,没人教过她打枪。

    小丫头片子正在折腾勃朗宁()。小鬼子就冲了进来,看到里屋的王怡、混血双胞、还有女护士,都是水灵灵一个的大美女,都市兽性大发,嘴里叽里呱啦喊着鸟语,一脸淫邪的就冲了上来。

    王怡这大小姐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抬起手中的花口撸子就要开枪,只不过手才刚刚抬起,手臂就挨了一记狠磕。手中的花口撸子瞬间掉下。
章524 被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