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527 妥协(1/2)
作者:贴身大叔
    张立国的精确射杀,短时间将院子中的小鬼子打懵了,成功压制住了院中的小鬼子。

    只是一会儿后,疯狂的小鬼子就有了对策。

    “一起冲锋扰乱对方射枪手,将那些支那人抓回来!”少佐用日语大喊。

    竹田对付狙击手的方法,是用自己人的人命来换取行动。

    在竹田被张立国打伤之后,带伤教授青州所有小鬼子对付狙击手的方法。

    只是这方法治标不治本,用人命来换取胜利。

    “万岁!”隐蔽在院内的小鬼子,听到少佐的命令,纷纷大喊着口号,继续同时现身,一窝洪冲向躲在石磨后的赛貂蝉、彪叔一干人。

    彪叔正在和赛貂蝉背对着背,互相解开绑在身上的绳子,见小鬼子一窝洪冲出来,心里一惊,暗道声不好。

    房顶上的张立国一枪干翻一个小鬼子军曹,也傻了眼,小鬼子一窝洪冲锋,他一把枪一个人只能顾得上一个人,院子里老老少少、伤员护士一起几十口子,他根本顾不过来。

    犹豫大伙儿的双手都被绑,眼看着小鬼子冲过来也是徒增奈何?

    彪叔沮丧的冲着赛貂蝉摇摇头,示意不要硬拼。

    赛貂蝉这才叹了口气,对身后跟着的王怡、钱三斗一干人叹道:“保存自己,不许反抗!”

    冲过来的小鬼子对着大伙儿叽里呱啦一阵叫骂,其中有句小鬼子话他们之前听过,筱崎尤美还解释过一次,现在小鬼子再叫,配合着凶神恶煞的表情,所有人都清楚。小鬼子是要押着他们立刻离开。

    “如果你们谁还敢玩滑头,那些伤兵就是你们的榜样!”加藤新挺着大肚子,抬手一挥。

    小鬼子少佐授意。立刻让小鬼子在院子外加上歪把子,对躺在房屋里的飞行军伤兵连续扫射!

    “哒哒哒……”机枪声仿佛响在大伙的心尖。疼,这里不仅仅有上次反围剿手上的飞行军战士,还有被竹田打伤的杨云。

    “三爷!”

    “老三!”

    “杨云……”

    一时间群情激昂,人人都想和面前的小鬼子拼了。

    “八嘎!”周围的小鬼子兵没得到长官的命令,调转装着刺刀的三八大盖,用枪托往彪叔、赛貂蝉、王怡、筱崎尤美、钱三斗一干人身上招呼。

    枪炮声越来越近,张立国清楚,只要再拖住院子中的小鬼子一会儿。胖子领着特战队、飞行军就打过来了。

    密集的枪炮声说明战斗就在二三十米开外,加藤新菜和浅野都清楚这点。

    “若你们还要拖延时间,下一次,我就让帝国的士兵杀死这些老人和孩子!”加藤新菜挺着大肚子,在小鬼子兵的搀扶下,冷冷的扫了一眼彪叔、根叔一干老人和熊孩子,这才扭头对赛貂蝉说道。

    加藤新菜知道,这一群人,都听赛貂蝉的。

    “大家都听她的话!”赛貂蝉忍住想咬死加藤新菜的冲动,忍受着内心的痛苦。冷声对大伙说道。

    杨云既是三当家,也是教她玩枪的师傅,她对杨云的情分()。在山寨里比谁都强烈,早把杨云当成了赛老虎之外的亲哥。
章527 妥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